close

10.07.20  熱情的M群媽媽們!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次,生了一場大病

雖然說過程有點煎熬,但也讓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關心!

無名的朋友、M群的媽媽、我的車友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讓蘿拉我好感動!

大家數以百計關心加油打氣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不過,那個....給我點時間,我會慢慢回完的啦!噗!


滿桌子的東西,都是大家捎來的關心~~


這是捲捲媽寄來的自家傳統滴雞精
因為看我之前都沒辦法吃東西,抵抗力又差,所以特別寄來這箱滴雞精給我補補身


看到這滿滿的雞精,我真的好感動阿!


像這樣一次一包的冷凍包裝,加熱後就可以直接喝了!
喝起來跟一般市售的雞精完全不同耶!感覺就像是在喝濃縮的雞湯一樣,好好喝!
重點是~~一點也不油,還很多膠質,一整個就是超補來著!
這個改天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因為真的很棒!


還有車友冰拿鐵特別送來的老行家燕窩
讓大家這麼破費,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要說,拿鐵妳怎麼這麼了解我
知道我哈這東西哈很久了!哈哈哈哈!
謝謝妳啦!


還有這個更讓我感動~~是車友老婆莉璇遠從台中搭著高鐵帶上來的日出鳳梨酥和乳酪蛋糕
為了探望我,大老遠一個人坐高鐵上台北來,還冒著被傳染的風險
除了感動....我還是感動!


另外這個也要說一下,我第一次看見這玩意!
小潘麻麻之前就寄來給我,他們自家種的波蘿蜜
收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因為你們看旁邊那硬幣,就知道這玩意有多大!




其實,這次突如其來的水痘,一開始真的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除了身體上的不適,最擔心的還是肚子裡的港弄

尤其一開始在急診室聽到醫生那樣的解釋,說真的....只有一個"慌"可以形容我內心的感覺

在急診室躺了幾個小時,我大概就哭了幾個小時

一心只想著....為什麼會是我?為什麼會是港弄?為什麼老天要給我們遇到這樣的事情?

港弄在我肚子裡一天,我就必須帶著擔心煎熬一直到她出生那一刻

生出來是好是壞,誰也說沒個準

如果不幸,怎麼辦?

我該怎麼面對?港弄自己又該怎麼面對自己的未來?

都是一個未知數....

頭幾天,許多朋友都在MSN上關心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很多時候我都看到了,但是沒有回應

原因是....連我自己都還沒做好心理建設,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大家的問題

直到打出了住院日記,邊打我邊想

既然都遇上了,能說些什麼呢?

哭哭啼啼....不能改變這個事實,怨天尤人....也不能夠讓我開心一點

那麼,這樣一直悲傷下去,又有什麼用?

是阿!一點屁用都沒有,更不可能有任何建設性

與其這樣,不如勇敢一點的面對

也許我沒有辦法改變將來有可能發生的任何一件事,但起碼這過程中我可以做些什麼吧!

努力搜尋有關這方面的相關知識,我必須先了解將來可能必須面對的問題

有時候,害怕是因為無知

了解的越多,反而....才更有力量!

況且,我是我小孩的媽媽

如果媽媽都先被擊潰,那麼....我怎麼給我的孩子力量,怎麼去保護她

我一直相信著,一個人的信念會改變他的一生

悲情的人,永遠就活在悲情的世界裡

但是樂觀的人,不管面對什麼難題,對他而言都有光明的一面

既然哭沒辦法改變什麼,那何不就笑吧!

讓自已坦然一點的面對,開心的過生活,我想肚子裡的港弄也會感受到

她一定也會是個開朗健康的女娃兒的!是吧!


好想念這隻機歪熊,來張照片回味一下吧!XD






PS。那個....M群媽媽們,別忘了我們的花襯衫趴阿!XD
















相信港弄一定會是個健康女娃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