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09  拼了!老奶也要搏版面!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好啦!我知道童玩節明天(8/15)就要結束了!

但人家還是很努力地趕在結束前一天把文章生出來咩!(噗!不要揍我....XD)

剩下明天最後一天,大家可以趕快殺去玩末班車

如果來不及去的朋友也沒關係,那就看看文章聞香一下好了!

話說這是七月初的遊記,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外加我老北老母,到宜蘭吃大餐替我老母慶生

雖然說在台南的時候已經慶祝過了!但是老熊這個女婿沒參與到阿!

所以理所當然要再補請一次,而選定的餐廳就是宜蘭"麟Link"創意料理

食記的部分改天再補上,反正餐廳跑不掉啦!

吃完大餐,看看時間還早,索性就帶小熊來去童玩節玩玩水

宜蘭童玩節去年停辦我就覺得好可惜,今年好不容易復辦,當然要給他捧場一下!

因為我們這天是平日去,所以門票只要250大洋(假日350大洋),小孩免費

我們抵達冬山河童玩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這時候來剛剛好

一來人潮都已經散去,二來太陽也不會太大,不會被烤成人乾


好多年沒來了!有點懷念咧!
一進來就有一些兒童可以玩耍的遊樂器材,像這一個是"童玩迴廊"


這是海底隧道嗎!?


裡頭有溜滑梯,小鬼看到溜滑梯當然樂不可支


還有這小球池


不過,來到宜蘭童玩節,重點當然是玩水阿!
所以那些遊樂設施只玩了一會,我們就轉戰戲水區去!


這是成人倒轉水迷宮,上頭灑下來的水花比較強


旁邊還有個小孩倒轉水迷宮,那水花就小多了!比較像是水霧
底下是大水床,一堆小孩在上面翻滾阿!


ㄎㄎ~~有看到小熊在哪嗎!?
就那個正在打詠春拳的那個小粉紅啦!XD


ㄎㄎ~~因為什麼玩水裝備都沒準備,乾脆褲子脫掉直接穿小三角下去啦!


這水床超彈跳,小熊整個人根本站不起來,是說他也被彈的超嗨的說




看!嘴巴張這麼大,果然有嗨到爆!


戲水區果然是小孩的天堂!


四個大人就這樣看著小熊玩,你說他大不大牌XD


看到一堆姊姊們坐在這坑裡泡腳,這小鬼馬上ㄙㄡˊ過來參一咖


我看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泡腳吧!(目標應該是那個小粉紅點點


果然,把人家弄一弄然後自己爽成那副德性
瞧!姊姊們的表情多無奈,哈哈哈哈!


因為這裡實在太刺激,孕婦不宜,所以最後派老熊上場陪兒子鴛鴦戲水去
看看這兩個男人,有沒有很像哥們的感覺!?


是說我覺得陪兒子玩根本就只是個藉口,我看根本是老熊自己想玩吧!?







噗!太肥了兩個人還被卡在縫縫裡XD


很想兩隻貞子要爬出電視機的感覺


ㄎㄎ~~終於抵達岸上!


小熊:兄弟~~走!繼續去進攻其他的!


旁邊還有另一區戲水區


這是水迷宮,剛才那是水從上面灑下來,這個是從底下噴出來!


是說....人家明明有樓梯不走,偏偏就是要用爬的= ="


噗!看來這個更刺激喔!


摀著臉往前衝有好笑XD


瞧這兩個人還把那斜坡當成了溜水道


噗!這樣也能玩!


小熊:阿逼!我們去玩那個!


衝阿~~~~


ㄎㄎ~~還有這玩意,打水仗用的!




這時候連我老母也受不水世界的誘惑,撩起裙子又是露大腿又是露乳溝的下水去!
噗!崊祖媽不惜形象博版面,拼了啦!XDDD


噗!這又是哪一招!?香蕉船嗎!?哈哈哈哈!


結果搞半天原來我老母才是個正港的玩咖


雖然說我讓你穿小粉紅吊嘎,但沒說你可以用這麼娘的姿勢跑步阿!






疑!?看這表情....又在打誰的歪主意!?


靠!歪主意竟然打到老娘身上,一整個往老娘這攻擊過來= ="


既然阿嬤都下海了!阿公一個人坐在旁邊顧包包當然是心癢難耐


所以一家老小全都出動啦!


這小鬼的水桶攻勢一個都不放過,來一個我殺一個XD


所以這會又換阿公被攻擊啦!


是說我發現我老北整個也是個嗨咖耶!


好一個父子戲水的畫面阿!






終於玩得有點累了,休息一下看看辣妹好了!
老熊:小妞~~一個人嗎!?(吹口哨~~)


小熊:阿逼~~那個妞比較正,奶比較大啦!


老熊:恩恩....讚讚讚!素質不錯!
小熊:要派誰上!?


小熊:挫賽!偷看妹被阿咪抓包了啦!


一直玩到傍晚六點,這時候突然廣播戲水區要中場休息半小時,所有人都必須清場
雖然小熊還沒玩到過癮,不過玩了一兩個小時也差不多夠了啦!


ㄎㄎ~~小熊青春的肉體又被他老母我給出賣了!
不過老熊說小熊現在年紀越來越大,還是別一天到晚露大鵰好了!
所以,老娘特地找了個大茄子來擋一下XD


噗!茄子還歪的剛剛好說,哈哈哈哈!




真是個很爽的小孩,還有專人伺候著,整個很像大爺來著!


戲水區一旁還有搭了個黑色的蒙古包,寫著迷幻霧宮
這個我們沒進去,不過聽說裡頭的水柱很強,射了應該會痛






梳洗完畢,這時候我們開始在園區裡到處逛逛


走著走著就看到大舞台正有團體在表演著,趕緊找個位子坐下來好好欣賞


挖~~這台灣戲劇表演學校的特技表演一整個超精彩的!
整場驚叫聲連連,絕無冷場,值得一看!


剛好這時候天氣涼涼,吹著微風坐著看表演最舒服啦!




接著還有阿根廷的舞者表演國標舞


也有民俗舞蹈表演
不過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團體表演的比較有看頭耶!


這時候天色也漸漸暗了!戲水區打上燈光,看起來也頗浪漫的耶!


還有今年童玩節主打的"超級HIGH NET"


高達11米的鋼繩吊橋,看起來很刺激阿!


整條吊橋橫跨冬山河,分為上下兩層


膽子大的人可以去爬上頭那一層,應該挺刺激的!
至於老弱婦孺,那就走走底下的吊橋就好了!


每個人都要先脫鞋才能上去,看起來好好玩喔!


不過帶著老人跟小孩,所以我們就沒上去爬一下啦!


是不是很美阿!


另外這區白天時也有水上開心花園,可以在這裡免費乘船喔!


玩水玩到餓了,來旁邊這個夏日河岸咖啡吃吃東西喝個飲料補充體力一下!


童玩節平日是到晚上八點結束,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打算走回停車場
結果要出來時剛好看到這"機關童玩挑戰館",而且晚上人不多,就走進去瞧瞧囉!


這是機關音樂盒,其實就是靠著球的撞擊產生聲響


還有這座是古墓機關


玩的方法如下~~


拿一顆球放下去用腳用力踩下去踏板,力氣越大球就跳的越高


這時候球就會從軌道滾下去,然後一樣會產生聲響啦!


噗!我老北在踩的時候,旁邊人一個個看得目瞪口呆的阿!


連小熊看了都忍不住跑去玩,不過這小鬼力氣太小,球根本飛不上去啦!
果然是個小肉腳!


或者是也有這種小機關


把紙放到機關裡就可以蓋章喔!


隔壁還有一間小孩機關遊戲房,這裡的益智玩具都有在賣,有興趣可以買回家玩!


還有這一區,很適合小小孩


剛剛好這時候都沒人啦!所以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啦!




就這樣,我們從下午四點進來,一路就給他玩到晚上八點人家關門放狗

說實在我覺得還不錯玩啦!尤其小熊更是玩到欲罷不能!

而且我們挑的時間剛剛好,下午四點進來太陽沒那麼烈,遊客也不多

剛剛好可以玩得很盡興又不用去人擠人,也不怕被曬成小黑人

不然這種暑假大熱天的,要是正中午來玩,應該會玩到中暑吧!噗!

冬山河裡的夜晚也很舒服,一邊散著步一邊享受涼涼的風,就覺得很愜意

所以建議各位冰友,如果想來童玩節玩,記得別太早來阿!

下午三四過後再進來,絕對可以玩得舒服又盡興!

ㄎㄎ....明天最後一天,還沒玩到的朋友還有機會!

不然,就要明年請早囉!


PS。呼~~總算是趕在童玩節結束前一天把文章趕出來了!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



















看在蘿拉這麼認真趕文的份上,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