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8  小小愛心,大大力量!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內政部推出了一個『愛心GO  幸福滿點』的身心障礙團體秋節禮盒聯合促銷活動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中秋節又要來啦!

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阿!?

今年中秋,這些身心障礙的孩子們,依舊很努力又用心的做了好多秋節月餅禮盒

雖然說明天就是中秋節了!也許很多人也早已經訂好了月餅

但是不論是不是中秋,又是否有過節

蘿拉我還是衷心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些身心障礙的孩子們

用實際的行動,來幫助他們

讓這些孩子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這個社會的溫暖!

所以今年二話不說,蘿拉我還是義務幫推,希望可以盡一點棉薄之力囉!


今年試吃的禮盒,是台北縣的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所推出的綜合禮盒
是由一群聽障的孩子,所製作的月餅禮盒


其實這間可魯果子工房,去年蘿拉就有試吃過啦!
而且很剛好的是,他的所在地就在我們店附近啦!
所以如果要冰友想要訂他們家的月餅禮盒,蘿拉我還可以幫大家團購喔!


今年的禮盒設計的很有質感耶!朱紅色配上金色的字,很有中國風味




裏頭是黃金酥、鳳梨酥和小月餅各三入


首先看看這黃金酥,看起來很像是蛋黃酥


不過一切開就會發現和蛋黃酥很不一樣,裏頭像是由蓮蓉還是白豆沙泥和鹹蛋黃組成的
甜的內餡配上鹹蛋黃吃起來剛剛好,而且口感非常綿密


再來是鳳梨酥




說起可魯菓子工房的鳳梨酥,去年吃過以後我就很喜歡!


這鳳梨酥的皮一整個超級酥鬆,那酥鬆的程度基本上只要用舌頭輕輕一頂,整個會就在嘴裡化開!
裏頭的內餡不會太甜膩也不會黏牙,是屬於好吃的傳統鳳梨酥!


接下來是小月餅的部分,一共有三種口味


這個菊花造型的是百香金柚口味


一口吃下去嚐的到百香果的香味,還可以咬得到內餡柚子皮的口感
嘴裡先是百香果香蔓延,接著是柚子果香,最後所有香味則和餅皮的奶香融合在一起!
算是一款清爽口味的月餅


再來這個可愛玉兔造型的吃起來應該是桂圓口味的


我這還是第一次吃到桂圓口味的月餅,因為蘿拉我本身就愛桂圓味,所以覺得這個好好吃喔!
濃濃的桂圓豆沙餡參雜著桂圓肉的QQ口感,整個就是很桂圓阿!XD


最後這太陽花造型的是寒天抹茶口味


寒天抹茶口味的抹茶味也很濃郁,內餡比較偏甜
如果搭配個熱茶來吃,應該會很剛好!




吃過這些孩子們做出來的月餅,我真的要說....

也許他們所做的月餅跟市面琳瑯滿目的產品比起來,並不是最好吃或是最特別的

但是我相信,他們所付出的用心和努力,絕對比一般人來的更多更多!

多到也許是我們都無法想像的地步!

所以,如果你還沒買好今年中秋節的月餅,又或是你也想給這些特殊的孩子一點點的鼓勵

不要猶豫,就購吧!XD



當然啦!不只台北縣聲暉聯合會

全台還有幾十個團體推出了數百種中秋禮盒,都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想看更多其他的中秋禮盒,請點 ---->

2010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禮盒聯合促銷活動






《可魯菓子工房》

【電話】:02-29909817
【地址】:北縣新莊市化成路178巷3號























一人一推,讓更多人一起發揮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