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08  是貴婦還是貴婦!?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一個月前,亞麻就跟我約了維多利亞花園的貴婦下午茶趴

ㄎㄎ~~這間大名鼎鼎的維多利亞花園,說真的....老娘老早就肖想很久了!XD

所以,怎麼可以錯過難得當貴婦的機會

這天,貴婦代表們有亞麻、麥麻、小麥乾媽和恩麻

原本,亞麻說這次的下午茶約會要來個主題趴,主題就是~~超濃眼妝!

也就是~~大家不但要畫眼妝來,而且還要戴上那電眼假睫毛!

噗!聽到這個主題,說真的....我慌了!

因為,老娘最最最不擅長的,就是畫妝阿!= ="

尤其是眼妝,我更是弱到不行阿!

基本上老娘頂多就是刷個睫毛膏,這就已經是極限了!

曾經,我心血來潮想畫個眼妝出門,但最後卻像是被鬼打到一樣

就連唯一一次帶過的假睫毛,也在出門沒多久後,就見鬼了掉了一隻

搞的老娘瞬間變成大小眼,整個很暈阿!@@"

所以,當我聽到主題竟然是超濃眼妝時,整個人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還好最後是因為麥麻長痘痘不能畫妝取消了這次主題,這才讓我逃過一劫,噗!

所以這天,就只要快快樂樂趣當貴婦就好,哈哈哈哈!


維多利亞花園,位在復興南路微風廣場旁的一棟二樓處


老實說,一走進去....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他是真的很華麗很浪漫沒錯啦!但是....他也很小一間捏!


我一直以為....會來到像皇宮一樣大的地方
但沒想到,他小的就只像一間小公寓的大小!


是說小歸小,但華麗感依舊不減
一進來,會讓人自以為....自己真的變身成貴婦了!XD




這個小粉紅愛心椅,超超超迷你可愛的阿!
這是為小人特別設計的SIZE嗎!?


每一個座位都很有FU~~
歐!真該穿一套晚禮服來的說,哈哈哈哈!


有沒有!是不是!
如果不看他大小的話,這角落....根本就是歐洲皇宮來著阿!


平常亞麻都只有帶著展展出門,不過這天因為是要來維多利亞花園,所以特地也把涵涵給帶來啦!
ㄎㄎ~~而且穿搭整個很配合環境,都是小粉紅蕾絲來著阿!XD
生女兒....就是有這種福利,可以把女孩打扮的跟著小公主一樣!


然後這天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組合~~就是這一對!
小麥和小熊!!!


噗!不可思議耶!這真是怎麼也組合不起來的組合阿!
愛火車如命的小熊,竟然肯把他的小火車借給小麥
酷酷的小麥,也竟然願意和小熊一起玩著小火車,不時還會露出笑容(可惜老娘沒拍到阿!= =")


不只小熊借火車給小麥玩,小麥也有分享糖果給小熊吃捏!
ㄎㄎ~~該不會....要來譜一段姐弟戀吧!哈哈哈哈!


這時候下午茶上桌,其實說下午茶也不算啦!
因為我們是約中午11點,根本就是來吃中餐來著XD
這是我和亞麻一起share的三層下午茶套餐,另外還有附兩份湯和飲料,850大洋!
這三層下午茶每天只限量十組喔!所以想吃還得先預約!


看起來小風盛,第一層是蛋糕餅乾和水果等甜點類


第二層是鹹點三明治


第三層則是肋排和生菜沙拉




基本上,這三層下午茶一上桌,小鬼們就開始蠢蠢欲動

所以,老娘根本來不及仔細的拍照,小鬼的手就上來了!= ="

一邊忙著拍照,一邊忙著控制口水直流的小熊,一邊還要忙著聊天

我只能說....這個貴婦下午茶最後吃起來一點也不貴婦,老娘一整個很忙碌阿我!

加上空間不大座位有點小,小鬼又一直屁股長蟲

想認真的當個貴婦....還真是痴人說夢話,我看說是"跪婦"比較實在!

至於食物的部分,除了那個蜜汁肋排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其他的....就還真的普普通通耶!


附的湯~~羅宋湯,不過老娘很忙,忙到最後連一口都沒喝= ="


我的飲料~~棉花糖咖啡,這是亞麻上網爬文比較多人推薦的!
那棉花糖山看起來真的很豪華,喝起來也還不賴!
而且可以免費續一杯,不過喝到第二杯後就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亞麻的冰水果茶,聽說還不錯喝!


因為這天我和亞麻兩家一共有兩大三小,怕三層下午茶吃不飽,所以我們又另外點了一個公主午茶套餐
可以挑選一個蛋糕和一杯飲料
蛋糕我們選了看起來超誘人的~~維也納春天


這道聽說是現點現做的,是用苦甜的巧克力蛋糕搭配太妃糖Mascarpone
然後中間還夾著巧克力脆片和核果,最上頭擺上誘人的草莓
其實口味還不賴,但是我個人比較不愛夾核果啦!


飲料~~好像也是水果茶之類的來著!


櫃檯櫥窗裡,除了有蛋糕甜點,還有很多種手工餅乾
不過說真的,價位都不是很便宜


白色奢華風的櫥櫃裡,也擺著各式各樣的展示品


而且這些展示品,幾乎都是有在販賣的喔!


像這三層下午茶盤組,我一整個愛阿!
但是看到價錢以後....手就會不自覺得縮回去了!噗!


然後更夢幻的是,這裡竟然還有推出超夢幻粉紅色囍餅!!!
是說老娘好像已經沒機會再發囍餅了....唉~~!XD


原本這地方應該是給老娘拍美美的寫真照
但是....阿主角怎麼變成這隻熊!?(泣~~~~


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這裡一點也不適合帶小鬼來
因為,有時候只是小鬼太吵或是哭鬧,服務生馬上就會過來制止,怕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害的我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小鬼們真的是太吵啦!= ="
最後還是用"電動"這才讓小鬼們一個個安靜下來XD


噗!小麥和展展人手一台,整個超專心來著!
倒是從來沒玩過這類遊戲機的小熊,也是看的一整個入迷!




這天,除了老娘這個"跪婦"很忙外,我家小熊也沒閒著

老娘忙著聊天忙著拍照忙著搞小孩又忙著吃,那這小鬼是要忙啥呢!?

不瞞各位,基本上這小鬼是在忙著....摸奶、摸大腿和把妹XDDD

在場幾乎所有人妻和姊姊,小熊通通不放過!

先是用小火車把了小麥姊姊,在來又對恩麻下手,從頭到尾狂摸恩麻的奶和大腿(可惜沒圖沒真相阿!><")

但是因為做人要有禮貌,所以老娘特地當場教育小熊

我跟他說~~你不可以這樣直接摸別人的ㄋㄋ!這樣很沒有禮貌喔!

為了展現我們是有家教的小孩,所以這時候就要問說:請問我可以摸你奶奶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跟麥麻來個臉貼臉親密照,表情還給我很假掰的ㄍㄧㄣ住XD


其實心裡明明就爽的要死,哈哈哈哈!


對火辣乾媽也不放過,來個言語上的調戲XD






最後臨走前,又不忘把一下服務生,把服務生一個個逗的花枝亂顫笑呵呵

我只能說....兒子!你屌!哈哈哈哈!

是說這小鬼也不是打騙天下無敵手,把遍天下眾姊妹

因為這天....竟然有個妞讓小熊踢到鐵板了阿!

噗!那就是亞麻家的涵涵啦!XD

話說最後我們一行人跑去微風逛街時,小熊突然又看上了涵涵,一整個想牽涵涵的手

然後就跟橡皮糖一樣一直黏在涵涵的旁邊,整路在那邊問說:姊姊,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不管小熊怎麼死纏爛打,人家涵涵說不肯就是不肯

當場就看到一個小鬼苦苦哀求,然後姊姊則是打死說不!

噗!兒子阿~~原來你也有吃鱉的一天阿!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維多利亞花園是個很適合貴婦們拍照的地方

但是....絕對不適合帶小鬼來= ="


什麼叫坐貴婦下午茶!?人家像這樣才叫做貴婦咩!
唉~~我們只有當跪婦的命阿!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為了安慰小熊踢到鐵板而受傷的心靈,就給他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