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7  請叫我粉紅甜心!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在先前閃閃父子檔文章中,寫到老熊真的很愛跟小熊穿父子裝

即使是小熊穿的一身粉紅甜心風....



這男人也不怕死的烙下狠話說....

要是那篇文章集滿100推,他老熊就跟用人格擔保,馬上跟他兒子穿粉紅蕾絲父子裝!

但是....我說老熊阿!

你是忘了上次老娘內衣外穿案例!?還是忘了老娘格友瘋狂的程度!?

又或是其實內心根本就哈死了粉紅小蕾絲!?(我個人強烈懷疑這一條!

竟然敢落下這等豪語!

殊不知....這100推對大家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阿!

才發下狠話不到半天時間,100推早就破表啦!XD

所以,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既然都給人家加碼了!那就乖乖實現諾言吧!哈哈哈哈!


不過,在老熊展示他跟小熊的粉紅蕾絲父子裝之前,大家就先來欣賞一下小熊的粉嫩寫真照吧!


噗!老娘絕對要用我和霹靂貓的人格保證,我真的沒有用武力逼迫小熊穿上這一身粉紅蕾絲裝阿!
你們看這小鬼的動作和表情,這完全就是他自己發自內心200%願意來著的阿!XD


看!若不是發自內心的愛,哪裡擺的出這麼嫵媚的姿勢!?


連無辜大眼的清純表情都出來了!噗!


看來這孩子非常有當麻豆的潛力,重點是....男女裝通吃阿!XD


小熊:怎樣!?人家就是愛這一味咩!


來張椅子當道具,完全不用教就可以擺出這麼騷包的動作
你說說你說說看~~這不是與生俱來的那是什麼!?


ㄎㄎ~~有童裝賣家需要小麻豆嗎!?
人家我們可以一人分飾兩角,請一個等於請到兩個喔!哈哈哈哈!


換個米尼髮圈,可愛度增加!XD


這個POSE老娘愛!哈哈!


是說....女兒....痾不是....兒子阿!
那個髮圈不是用來挖鼻屎的好嗎!?


看完了嫵媚版和可愛版,現在再來個氣質版XD


噗!這身打扮....怎麼拿摸莫名其妙的適合小熊阿!?
哈哈哈哈!


好了!看完了小熊服裝秀,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部份了!
有人說要跟他兒子穿這身親子裝.....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父子裝現身啦!XDDDD
冰友阿~~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想揍老熊一拳外加飛踢的FU~~!?


我只能說....這兩張臉,根本就只差在小版跟老版
所以....想知道小熊三十年後長什麼鬼樣子嗎!?


就是這個樣子啦!噗~~~~




另外,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小熊會有這一套衣服!?

基本上看這size也知道,這絕對不是買給霹靂貓的!

阿就....老娘大概是被做法了還是被魔神仔附身了!所以才會這樣莫名其妙的把這套粉紅甜心裝給打包

直到回到家我這才回過神來,然後開始心想....

見鬼了....崊組媽到底買這套衣服回來衝啥小!?


所以,有沒有人喜歡要買回家的!?請喊聲....
就只穿過一次拍照用,噗!


韓版玫瑰花公主袖上衣,9號,680元,售出


小碎花蕾絲蛋糕裙,590元




小熊102cm,19.4kg
上衣我有反摺進去,所以看起來比較短
























跟老娘一樣每看一次照片就想揍老熊一拳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