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30  猶抱小傘半遮面XD Photo by Canon 5DII



我老母前陣子真的很爽,先是跟著我哥一家去了日本玩耍

去完日本回來才沒多久時間,聽說又給我飛去了對岸找老溫和老胡

反正,基本上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那就是~~真我老母的爽歪歪XD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老母自己爽之餘還不忘要幫小熊帶著紀念品回來,這點就有讓人感到小安慰啦!

只是說這各國民俗風情不同,流行的玩意自然也不同

所以帶回來的紀念品,當然也是一整個大不同

像在日本,是那隻無嘴貓的發源地

我老母就很跟隨潮流的,帶了小熊最愛的KITTY便當盒回來送他


這個紀念品完全擊中了我跟小熊的點!不只他愛我也好愛!XD




去到大陸,當然也要入境隨俗,買套對岸同胞的流行服裝回來

至於現在大陸最潮的服裝是什麼呢?

看下去....就知道!

























































噗!龍的傳人功夫裝配上粉紅蕾絲洋傘,夠朝吧!XDDDD


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套衣服,完全就是酷斃了!噗!


重點是我家小熊配合度之高,那還真不是一般小孩能夠做到的!
你們看....多麼發自內心的燦爛笑容阿!?


那"龍的傳人"四個繡花大字,還真不是普通的吸睛!
該不會我老母....突然懷念起周星馳演的那部龍的傳人了吧!?


只是讓我比較納悶的是....這龍的傳人和繡花洋傘....
一整個也太跳tone了吧!?


既然穿上了龍的傳人,當然要來一段功夫表演!
瞧~~這個POSE有沒有給他很"功夫"!?噗!


當然手裡還要拿著現在紅遍全中國的世博幸運物~~小海寶兒,這才叫潮阿!XD


除了那套龍的傳人,我老母還又相中了另一套
恩....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形容心中的衝擊了!= ="


整個就是只想說....一定要把我兒子搞成這副德性嗎!?


更可怕的是....我老母竟然一心一意的想要讓小熊穿著這身"奇裝異服"去上學
我說阿母阿....妳是要讓妳孫子,成為幼稚園裡的風雲人物嗎!?噗!





看完以上我老母的傑作,我深深的覺得....

原來所謂的"遺傳"就是這樣阿!


我想我大概能了解,我老母在買下那兩套衣服時的心情
我懂!我真的懂!哈哈哈哈...........XD



























覺得龍的傳人有給他屌到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