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不用強調就知道這對是父子的父子檔!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我家老熊挑衣服龜毛的程度,那絕對不是我要說,真的是有夠龜的阿!

想知道這男人的穿衣哲學有多龜又有多詭異的冰友,請看這篇 ----> 幸福女人的背後...

但是平常挑衣服這麼龜毛的男人,其實也有個罩門

那就是....他真的很愛跟隨他兒子的腳步

不管小熊穿什麼戴什麼,老熊就會肖想跟他兒子穿一樣的

上衣要穿父子裝,鞋子要穿父子鞋

就連最近我替小熊買了頂棒球帽,這男人都一直想找頂大人的尺寸

總之,這男人整個就是很迷戀親子裝,沉迷的程度大概比我這個老母還誇張

是怎樣....難不成是怕別人不知道....他跟小熊是父子嗎!?噗!

以下,有圖有證據....


這是小熊很小的時候,當時穿了一件紅色T恤
這男人看了兒子穿紅衣,明明不是親子裝也硬是要挑件紅POLO衫充當親子裝


然後,這件螢光綠色的POLO衫則是我們全家第一件的親子裝
而且不要懷疑,這麼詭異的螢光綠色,絕對是老熊挑的!


看這男人穿的多開心,重點是還一定要故意挑這麼小的size,硬是要搞激凸就對了!= ="


再來我們車隊每年推出的紀念T更不用說,這是一定要的阿!
因為這衣服可是老熊親手設計的
可以讓他兒子穿上老北設計的衣服,多蝦趴阿!XD


再來是這件Oshkosh的帽T,也曾經是我們的親子裝之一
基本上只要小熊穿上這件,老熊絕對會自動自發換上


後來,我和小熊買了我們人生第一雙Bling bling的母子鞋
結果,有個男人心生忌妒,小眼睛小鼻子....


竟然也吵著說他也要!
最後,只好帶著這對父子又去找了一雙父子鞋,這才讓老熊滿心歡喜的拎著鞋回家
你們看!這男人多偏心....
因為是父子鞋,所以還特地給他拍得很美....(老娘的母子鞋就從來沒這種待遇


之後更是為了兒子,甘願穿著這麼下幹的猴子背心
而且你們看,這一身行頭從褲子到鞋子,這男人都硬是要找出"類似款"來搭配成一套父子裝
尤其看到那鞋....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老熊
嫁給老熊這麼多年,老娘還是真的第一次看他穿那雙,可見這鞋歷史多悠久= ="


然後在小熊兩歲的生日趴上,我們又被規定~~一定要穿上老熊設計的T恤才行


就因為知道老熊熱愛跟小熊穿父子裝,所以去年西洋情人節時,老娘就乾脆買了一套親子外套
噗!就讓這對父子去充當情人吧!XD


繼上回那雙PUMA賽車父子鞋,今年夏天這對父子又多了一雙愛迪達足球鞋
而且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老熊,因為這鞋當初明明只有買小熊的
之後老熊不知道花了幾天幾夜在YAHOO人肉搜索,竟然也讓他找到了這雙大人款的
而且為了這鞋,還千里迢迢從板橋跑到土城去買


然後打從老娘懷孕後,這兩個男人更是肆無忌憚光明正大的穿著父子裝在老娘面前現
像這件星際大戰的T恤,其實也有媽媽的款
但偏偏老娘現在挺了個肚子,是要怎麼塞進去合身的T恤啦!><"


然後某天小熊穿著這身星際大戰T+軍綠色休閒褲
老熊看到後又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不知道去哪又翻出了這件褲子來
換上以後就一臉很得意的在老娘面前晃來晃去,還非得拍張照紀念一下




這真是夠了!!!

你們父子倆可以再過份一點!是把老娘放到哪去了!

不要以為我現在懷孕沒辦法跟兒子穿母子裝就可以這樣刺激老娘....

踏馬的!有種你們倆就給我這樣穿!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熊阿老熊~~我看看你還能怎麼學XDDDD




是說,等霹靂貓出來以後....

嘿嘿嘿嘿....老娘終於也可以瘋狂的買母女裝啦!XD

不只母女裝,我還要來個母女鞋、母女帽、母女髮飾!

最好是以後連布拉夾都來個母女款,噗~~~~!



PS1。歐對了!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去逛士林夜市時,老熊竟然又異想天開的"差點"買了一頂"粉紅色"的棒球帽

原因只是....他想跟小熊一起戴"粉紅色的帽子"


PS2。號外!號外!

老熊說本篇要是集滿一百推,崊北就要拼了穿上粉紅蕾絲裙親子裝

冰友阿~~這樣的濕背秀加碼,能不推嗎!?XDDDD

























想看老熊濕背秀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