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4  天下第一臭臉貓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最近收到格友抗議,說為什麼這麼久都沒記錄霹靂貓

噗!好啦!這不就來了嗎!?

重點是~~一來就來個有看頭的!

這篇可是霹靂貓閨女照大公開喔!請睜大眼睛仔細瞧唷!XD

話說前兩天去產檢時,拍了霹靂貓的4D照

這小妞這回整個很配合,一照就是個大正面,完全沒有淑女的害羞矜持來著(果然有遺傳了老母的豪邁性子XD)

然而之前產檢時醫生說胎位不正的問題,目前也都迎刃而解啦!

因為這小妞很自動自發的,自己翻轉了過來

乖!真是個自愛的小妞!

是說,希望現在的乖巧可人樣不是個幌子

別給我跟他阿哥機歪熊一樣,在最後關頭給我又空中轉體三圈半

讓老娘都已經腳開開的躺在產檯上,這才被發現胎位不正= ="

整個就是要了崊組媽的命來著!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看這小妞長的是方的還是圓的吧!
ㄎㄎ....這可是我們家霹靂貓的處女秀喔!
人客阿~~舞水謀!?




噗!小妞拍出來的寫真照,整個就是長的很"五官端正"(是說這形容詞聽起來怎麼像是在貶霹靂貓!?

阿不過....就真的給他很五官端正阿!

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嘴巴是嘴巴!(噗!完全是廢話來著XD)

而且看起來,還是個厚唇性感的小妞耶!(ㄎㄎ....看來將來可以省一筆豐唇費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家霹靂貓照起相來,臉一整個臭的要命!

他老娘整整照了半個小時,這小妞的表情就是這一號"臭臉表情",一整個很不耐煩的模樣

就聯幫他拍照的醫生都說....臉怎麼這麼臭阿!?= =’

是怎樣!?在崊組媽肚子裡是有這麼不爽嗎!?

好啦!我看也不要叫霹靂貓了!乾脆改叫臭臉貓好了!XD

然後,我跟小熊說~~你妹妹的臉跟大便一樣臭!

結果小熊竟然很天真的回答我說:那就叫妹妹去洗臉阿!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個超級比一比,小熊VS霹靂貓
ㄎㄎ....看這比對圖,可以發現兩兄妹臉型不太一樣(小熊是圓臉霹靂貓是長臉or瓜子臉XD)
突然之間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還好沒加入這兩個噁心鬼的行列阿!噗~~


看這樣子霹靂貓應該是像老娘的啦!哈哈哈哈!


最後再來個大肚婆近期照吧!這是九月底拍的


同場加映~~點點大肚照XD
歐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皮擦除紋霜擦得比較勤,赫然發現肚皮上的水痘疤比大腿上的淡好多喔!




【29W 4D】小記錄:

蘿拉體重:57kg(+12kg)

霹靂貓:1420g

胎位:正




PS。小熊最近瘋狂愛上妹妹,一天到晚要我假裝"妹妹的聲音"跟他聊天,害老娘差點精神錯亂

因為,當我是"老母"身分時,要用正常語氣跟他說話

但若我變身為"妹妹"時,就一定得用那種嗲聲嗲氣的音調,這小鬼才會滿意= ="

有時候不小心沒有"變聲",這小鬼還會抗議說:我是在跟妹妹說話耶!

搞的老娘一下蘿拉、一下霹靂貓、一下蘿拉、一下霹靂貓....,都快住進精神病院去了!

























覺得臭臉貓的臉真的跟大便一樣臭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