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29  好個秋天來敗家!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最近的天氣已經慢慢開始轉涼了!

我終於感覺到一絲絲秋天來了的氣息

換季,又到了大作戰的時刻

什麼大作戰呢?

哈哈....那當然非敗家莫屬阿!XD

原本我都已經摩拳擦掌,想要來大血拼一番

沒想到,打開小熊的衣櫃,翻出那些去年買的秋冬裝

這才發現....怎麼去年的衣服今年都還穿的下

一般人若是看到這種情形,應該是先竊笑個三聲

嘿嘿嘿....今年秋冬可以省下不少治裝費了!

但是!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阿!!!><"

老娘我向來以打扮小熊為樂,替小熊選購新衣更是我人生的一大樂趣之一

但是現在,看看那些都還穿的下的衣服....

這....這讓我突然失去了敗家的動力....

嗚~~我不管我不管啦!換季沒買幾件新衣服我就是不甘心啦!

所幸,雖然從去年到今年,雖然身材沒太大的長進

但是腳丫子可是不聽使喚的努力長大阿!XD

就連七月才買的那雙Oshkosh帆布鞋,穿沒幾個月現在又穿不下了!(這雙真的好可惜,因為我好愛阿!)

另一雙PUMA的賽車鞋,也差不多要緊繃了!(意思就是老娘又要開始準備出清啦!

現在除了拖鞋涼鞋外,唯一穿的下的包鞋,似乎就只剩下貝親一雙

所以....我終於找到敗家的理由啦!XD

新衣買不成(雖然還是有偷偷買了幾件),沒鞋穿這總該買雙新鞋吧!

鎖定目標後馬上帶著小熊飛奔到遠百,挑鞋去~~



話說我買鞋有個僻,那就是我喜歡看實品

雖然網路上有好多好好看的童鞋,但總是擔心穿了不合腳,遲遲不敢下訂

所以通常買鞋這檔子事,不論是小熊或是我自己的鞋,我都喜歡當場看當場試穿

但是看現場買鞋有個壞處,那就是要遇上一雙喜歡的鞋,通常得看有沒有緣分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踏遍鐵鞋無覓處....

所以買鞋這檔子事,一切只靠緣分阿!

尤其大家都知道,童鞋的櫃很少

一般童裝櫃了不起一季出個兩三款,專門的童鞋櫃通常又沒幾款好看的鞋

至於我很愛的貝親....老實說能買的我大概都買過了!

買來買去不就是同款不同色而已,實在很難有什麼變化

所以今年我下定決心,暫時先不考慮貝親了!(但我還是要說貝親的鞋真是他媽的好穿阿!

原本我是打著不強求的心情帶著小熊來去逛逛,就當去透透氣

反正挑鞋這事,我一向都是不急

真的挑到喜歡的鞋、合腳的鞋,再買也不遲

沒想到,我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這才走了一趟遠百,就讓我給相中了一雙鞋,立刻打包回家


ㄎㄎ....看到這鞋盒,不難猜想應該和大聯盟有關


將將將將~~這回老娘下手了就是這一雙,黑金洋基球鞋!


話說這款鞋其實在今年春夏時我就已經看中
無奈當時小熊的腳還太小,穿這鞋的最小號都還嫌大,所以就只能宣告無緣啦!


沒想到小熊的腳丫子不知道是灌風還是怎樣!?這兩三個月來突然給我一夜長大
這會再去試穿這雙鞋,竟然就一整個剛剛好啦!(剛好留一指的空隙)


但我一直很納悶....這NY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授權的阿!?
不過我想既然各大百貨專櫃都有賣,應該不致於是假的吧!


鞋底不算軟,但小熊目前已經很習慣硬底鞋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勃肯鞋的功勞


這款洋基球鞋有好幾款顏色,我挑了小熊平常少有的黑色
黑色鞋對秋冬來說應該還算好搭!而且我很愛他的金,搭配起來一整個很潮!


而這款鞋最大的特色就在於,他強調他的鞋墊是防臭鞋墊!
不但透氣、抗菌、防臭,還很吸汗!
這一點對小熊來說超實用!因為他真的是個臭腳人耶!
沒見過這麼小的小孩腳有這麼臭的!是遺傳誰阿!?(不用懷疑,肯定是老熊!



至於價位呢!其實也還不算太貴(至少跟貝親比起來的話啦!)

這雙鞋一共是1090大洋,再打個九折,所以一千有找

自從買過貝親的鞋以後,就覺得其他鞋子真的是好便宜阿!XD


新鞋開箱,就來看一下小熊麻豆走秀啦!


小熊這天一身黑配上這雙黑金洋基鞋,一整個搭得剛剛好(其實那件黑色格子襯衫也是同一天敗的,根本就是配好的!


恩....老娘的眼光果然沒錯!這鞋好看阿!


看看這個小孩,是不是很有跳街舞的FU~~阿!XD










拉票時間又到了!大家可能要忍耐一陣子
起碼在比賽結束10/31前,我可能每篇文章都會小拉票一下
沒辦法阿!小熊跟前面幾個選手的差距實在太大了!有人已經一千多票咧!
還請各位冰友繼續支持166號的彭澤淞小朋友阿!


點我 ----> 投票去











覺得老娘的眼光還不錯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