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1 



話說前兩天晚上,老娘因為看了言媽的眼線教學法,心血來潮就對著鏡子當場實驗了起來

結果說也奇妙,以前怎麼畫都老是畫的跟狗啃的眼線

看了言媽的教學後,竟然也有成功的一天!XD

就因為畫了眼線,乾脆一不作二不休,乾脆連眼影睫毛膏通通一起來

就這樣....大半夜的,老娘跟神經病一樣的畫了一個大眼妝= ="

但是....這種時間化妝是要畫給鬼看嗎!?噗!

是說好不容易這麼成功的畫好一個眼妝,一畫好就要把它卸掉,未免也太可惜....

想了想....叮咚!靈光一現~~

好!就這麼辦!

































這個靈光就是....乾脆自己在家拍個陽春版的大肚婆寫真啦!XD


肚子上的水痘點點老娘故意不修掉,就是要呈現最真實的ㄧ面
畢竟....這也算是懷孕的ㄧ種紀錄!
能在孕期得水痘的,基本上全台灣也沒幾人阿!哈哈哈哈!



ㄎㄎ~~算算時間也已經大肚八個多月了!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老娘竟然還沒拍大肚寫真!

原因無他!就因為我家老熊有夠拖沙,兩百年前就跟他說了叫他這次還是要幫我拍孕婦寫真

但是到現在老娘都已經32周多,這男人卻一點拿起相機要幫老娘拍照的跡象都沒有

最後還是自立自強好了!GF1勉強拍一拍

場地也不用挑了!就自宅吧!

是說,當我叫老熊隨便幫我拍個幾張的時候,這男人這才放了個馬後炮....

老熊:你現在就要拍喔!?我還打算等小熊生日去KITTY別墅時再幫妳拍耶!

蘿拉OS:硍!果然是個用講的比較快的男人,這聽起來有沒有像是馬後炮!?


ㄎㄎ~~這件裙子一整個很實穿,一裙兩用阿!
可以當平口削肩洋裝,也可以當長裙穿!


最近這幾週,肚子像吹氣一樣的長大
截至目前為止,老娘也整整肥了14KG,噗!


ㄎㄎ~~髮型裝容和服裝造型完全由老娘一手打造
有沒有給他看起來還可以阿!?


瞧!來張比對照
這也不過才是9/21才拍的大肚照,那時候的肚子看起來還好....


沒想到事隔一個月,老娘的肚皮就這麼膨脹了起來XD


霹靂貓跟小熊當初比起來,基本上有過之而無不及
都是一樣皮阿!整天在那邊狂踹老娘....
看來這小妞不只臉很臭,性格還很差,整個有暴力傾向


不只肚子長大,就連咪咪也跟著發育了起來
原本想來個擠乳溝照,但是我怕太刺激,等等讓大家失血過多這樣就不好了!XD




ㄎㄎ....如何如何!?

老娘的自製大肚寫真和練習的眼妝還OK嗎!?

心血來潮的翻了翻三年前老熊幫我拍的大肚寫真照,赫然發現....

我真的老了........................

回味一下三年前小熊還在肚子裡的大肚照吧 ----> 2007小熊27週大肚寫真照

























覺的蘿拉的陽春版大肚寫真照有給他水水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