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7  山寨版我的野蠻女友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次已經說過,老娘我最近被大老拔發了張孕婦卡,盡做些蠢事

第一件很蠢的事,就是這個妮可莊園的聚會

話說,前陣子新安琪兒100分寶寶又開始票選,很多無名寶寶都報了名

最後很令人興奮的是,其實一位入選的寶寶,就是我們認識的宇恩

因為宇恩麻遠在高雄,必須千里迢迢帶著來台北拍照

所以拍照的前一個禮拜,就和我詢問一些拍照細節

然後聊著聊著,我也就興起了想來辦個聚會的念頭!

回想到以前三不五時大家聚會的日子,最近的無名真的好冷清

想到我也快去閉關了!之後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復出,就一直想來個最後一次的大聚會

原本我和宇恩麻討論的結果是要去台北青年公園來個野餐趴,但是擔心天氣不穩定

最後就決定去桃園的米滷蛋麻提議的"妮可莊園"

妮可莊園就位在桃園八德市,看了一下地址這才發現....靠!這就在我娘家旁邊耶!

所以二話不說,地點馬上決定!就是妮可莊園了!XD

接下來,我和米滷蛋麻分頭邀約,他負責桃園區的,我負責台北區的

原本,邀約了好幾對台北區的親子組

結果好巧不巧,不是有的剛好有事不克前來,不然就是當天突然有臨時狀況或是小孩生病

總之,最後台北區就只剩下我和董娘出席

最後我們依約定時間抵達妮可莊園,開始在餐廳內搜尋我們的人馬

沒想到....這餐廳滿滿的客人,可看遍了一二樓,就是沒看到熟悉的身影

服務生問我們定位人的姓名,我也答不出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定位的米滷蛋麻本名叫啥阿!?= =")

最後打了通電話給宇恩麻,這才知道....

靠腰咧!宇恩要拍照的日期根本就是下個禮拜!

也就是說,我跟董娘....整整提早了一個禮拜來赴約

而且更扯的是,我自己還算是主辦人,然後自己搞錯了時間

這時候突然覺得好裡加在,還好北部我約的這些人,通通都剛好臨時不能來

阿不然....崊祖媽真的會被吊起來打!

是說,我跟董娘兩個人雖然一整個傻眼,但是來都來了,就乾脆當作先來探勘場地吧!噗!


話說我雖然是八德人,但還真不曉得這裡有這家這麼棒的妮可莊園
但我個人認為,這店開在這也真不容易,因為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把車子開進這裡來阿!
旁邊全是小巷子又是住宅區,這些會知道的人,還真是見鬼了!噗!


這棟是妮可莊園的主建築,有兩層樓


然後戶外有一片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的綠草皮
店家還很貼心的在草皮上放了一堆跳跳馬、小車車等玩具,可以說是小鬼們的天堂阿!


餐廳裡頭,有點鄉村風格的裝潢




這天我們來的時候,一二樓都大客滿,生意超級好!(這照片是我後來等人都走了以後才拍的)
所以建議要假日來的冰友,最好是事先訂位,不然會等到死阿!




這個彩繪玻璃掉燈好好看


然後也有戶外座位區


這天因為室內全坐滿了,所以我們只剩下戶外區可以坐
還好這天的天氣很舒適,有點太陽但又微涼,所以坐戶外也很舒服!


ㄎㄎ~~兩個老母超有默契!
在完全沒有事先講好之下,都給小鬼穿了格子系列的服裝,整個就像是情侶莊似的!XD




原本服務生一直說~~如果我們要點餐的話,要等很久喔!

但是後來其實也還好,就讓小鬼們先在戶外玩一玩,才一會兒餐點就來啦!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和披薩類,價位不算貴,大約都在兩三百元上下

就景觀餐廳來說,這價位算便宜捏!


我點了一個義大利燉飯套餐,這是濃湯和麵包,還不錯喝


有發現這張照片哪裡怪怪的嗎!?
噗!阿怎麼是男生用粉紅色餐具、女生用綠色餐具!?


EUNICE:挖!這湯好喝!


小熊:真的嗎!?我來鑑定一下!


小熊:恩!不錯不錯!真的好喝!看我整碗一口氣乾杯!


結果EUNICE看小熊"乾杯",整碗也拿來起卯起來灌!


然後這天很意外的,這兩個小鬼鏡然意外的match
小時候明明就很怕小熊的EUNICE,這天也對小熊"釋出善意"XD


看起來完全就是來約會的就是了!


再來是生菜沙拉,就....一盤草囉!


然後這是我點的南瓜野菇燉飯,有點忘了價錢,映像中套餐是三百出頭


還不錯吃說,有南瓜的香甜


然後董娘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聽說也很好吃!


餐後水果和甜點,甜點我選了司康
司康不是很道地,但是也還算是好吃的!


飲料~~就冰紅茶囉!


然後這杯是胖子點的,看起來很讚!


兩個小鬼一看到OREO餅乾,馬上吵著要吃!


結果....就變成這副德性!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小鬼們早就忍不住衝動,想殺去草皮上奔跑
這天雖然不是野餐趴,但是剛好董娘車上放了個風箏,興致一來大家就決定放起風箏來!


ㄎㄎ~~這我家媳婦!崊祖媽訂了!
誰也別想搶!哈哈哈哈!


原本,董娘是叫胖子去放風箏,結果胖子完全不會放
接著就可以一直聽到董娘狂幹譙胖子說:你是豬阿!不是這樣放啦!哈哈哈哈!


最後乾脆由董娘親自下海


現在就由董娘來示範一下~~正確的放風箏法XD


是說,第一次放還是失敗了!
因為場地太小,沒法奔跑太遠阿!


不過,這一點都打不倒董娘,這位拼命太太再接再厲,整個就是要讓風箏飛上去就對了!
所以,我一定要頒個"最固力老母"獎給董娘,因為這位太太一整個為了小孩拼了阿!


看看兩個小鬼期盼的眼神....


皇天不負苦心太太,這風箏....總算是讓董娘給放了上去!




看看後面那為太太的表情,一整個就是勝利的表情XD


瞧!米奇真的飛上天了!哈哈哈哈!


但是....勝利總是短暫的!
因為這裡的場地真的太小了!所以米奇飛不久....又墜機了!噗!


最後只好死心的收起風箏,因為這裡實在不是個適合放風箏的地方阿!= ="
沒有風箏沒關係,還有球可以玩




ㄎㄎ~~這是在鬥牛嗎!?XD


EUNICE整個很有架勢阿!以後可以去走女籃了!哈哈哈哈!


防守到最後,乾脆直接坐上籃球啦!




兩個小鬼很愛互相模仿


然後,請注意看這以下這一段....非常有笑點


阿就~~兩個小鬼硬是要擠一張籃球坐
原本,一人一半剛剛好,EUNICE還笑得很開心


接著,請注意EUNICE的屁股....


噗!有個小鬼屁股太大,EUNICE越坐越被擠到邊邊去....


最後....
EUNICE:吼!你屁股太大了啦!><"


好吧!兩人坐一顆籃球有點難度,那不然來共騎一台車好了!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我跟董娘安排的!這完全是兩個小鬼堅持要共騎一台車!


小小年紀就知道要騎小50把馬子,果然有前途!哈哈哈哈!
而且請看EUNICE的手,完全是緊緊摟住小熊的腰阿!XD


ㄎㄎ....一整個抱得很順手XD




但是,在這片凹凸不平的草皮上真的很難騎車,尤其還是兩人共乘一台!
所以最後,那個固力的老母又很認命的幫兩個小鬼推車


是說....以小熊加上EUNICE的體重,少說也有三十幾公斤
所以最後連胖子都出動,真是好一對孝順的父母阿!哈哈哈哈!


換EUNICE騎的時候,小熊更展現男子氣概!
直接就在後面幫EUNICE推起車來!


看!多貼心的舉動


然後兩個小鬼還同心協力的想把車車給推上斜坡


最後由董娘在後面幫推一把
但是小熊那20公斤的體重,不是我要說....請看董娘吃力的表情就知道....


這種苦力的工作還是交給胖子來吧!XD


這是小熊發明的遊戲,就是把車騎上斜坡


然後當作溜滑梯,整個溜下來!


玩上了癮,EUNICE也想溜一下


這位孝順的爸拔就負責幫小鬼們推上來又推下去




接著這遊戲不知道玩了多少回合,總之結論就是....


小鬼很爽,胖子很累
哈哈哈哈!


看!小熊真的很體貼EUNICE,最後也加入了幫EUNICE拉車的行列
EUNICE整個就像是小公主阿!被兩個男人服伺著!


最後兩個老母突發奇想,叫小鬼坐到這棵樹下,打算來拍個"我的野蠻女友"的情節
但是要拍的時候才發現....
靠腰!我的女朋友如果要把這棵大樹全部入鏡,老娘大概給退到一百公尺遠的地方


是說,這兩個這天感情真的很好!
完全小情侶模樣阿!XD


重點是~~認真看來,還真有一點夫妻臉耶!




好啦!就這麼說定了!
媳婦兒~~妳可以嫁過來了!婆婆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還會每天做便當給妳吃


太可愛了!真希望霹靂貓將來也有EUNICE一半的可愛XD


就這樣,雖然這天擺了個大烏龍,讓我們提早一個星期去赴約
但是,天氣好!氣氛佳!小鬼可愛!
整個就是個完美的小聚會,哈哈哈哈!


玩累了~~感覺又有點餓了!
單點了一份檸檬派來吃吃,口味還OK!






這時候董娘拿出了之前答應要送給小熊的KITTY內褲禮物
噗!小鬼回家以後馬上吵著要穿阿!XD


然後董娘又突然發現小熊的包包很適合EUNICE這天的打扮,所以來個換包包遊戲
是不是!這包包真的很搭EUNICE這天的穿搭!


至於小熊....則是揹起了EUNICE的粉紅KITTY包!XD




結果這個烏龍的下午,倒也在歡樂的時光下結束!

整個就是小孩大人都開心!

然後這的餐點,我也要誇獎一下,真是便宜又好吃!

妮可莊園初體驗的結論就是~~超級適合親子共遊的一間親子餐廳!

雖然草皮沒想像中的大,但是基本上已經足夠讓小鬼們跑跑跳跳!

服務生態度不錯,餐點評價又好吃,用餐時間沒有限制,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大推啦!

但是假日人真的很多,所以切記~~假日一定要先訂位!

否則到現場才發現沒位子,別怪我沒先說蛤!










****妮可莊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03 - 3715989























覺得兩個小鬼實在是汰速配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