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9  很爽的兩父子!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

崊刀ㄟ泡麵已經煮好囉!崊阿嬤限你一分鐘內趕緊回去呷!

這兩句台詞,相信大家早就耳熟能詳,老娘都能背下來了!XD

然後通常當小熊吃飯時給我慢吞吞、又東摸西摸時

這時候我就會想要改編一下....

彭澤淞小朋友~~彭澤淞小朋友~~

崊刀ㄟ飯已經冷去囉!崊老母限你一分鐘內趕緊呷完!

阿哪無....崊祖媽丟ㄇㄟ抓狂阿!!!

噗!手法厲害的廣告就是這樣,會完全深植人心阿!哈哈哈哈!



好啦!今天就是要來跟所有張君雅迷報告.... 

張君雅小妹妹又推出新口味新包裝啦!

前陣子才收到的試吃新品,滿滿一大袋的張君雅小妹妹

一打開,整個就是爽!因為我是熱愛零食的孕婦阿!XD


ㄎㄎ....這個場面看了是不是很爽!?
事實上,這還並不是全部,因為老熊早就先給我偷吃了幾包去了!


新口味新包裝的張君雅小妹妹,這次走的是家庭作業簿的風格
ㄎㄎ....看到這個家庭作業本,好令人懷念阿!(唉~~我整個就是老人了我= =")


每包上頭還附上ㄧ個小玩意


原來是一本MEMO紙條,隨手丟進包包裡超方便


是說....如果老娘拿這個貼在小熊聯絡簿裡寫要交代老師的事,老師看了會不會傻眼!?噗!


這次新推出的家庭作業本張君雅小妹妹,一共有兩種口味
綠色作業本這個是五香海苔口味的休閒丸子


把點心碎麵做成這樣一口小丸子的模樣,一整個超可愛又超方便吃的!


ㄎㄎ....有沒有給他超可愛!


一顆接著一顆吃起來好ㄙㄨㄚˋ嘴,吃完滿嘴都是海苔的香味
果然有給他香共共、共共香,老熊很愛這個五香海苔口味的小丸子!


另一個紅色作業本是醬燒蝦口味的拉麵條餅


拉麵條餅的口感又跟小丸子不太一樣,比較起來又更酥脆了些!
我跟老熊不太一樣,他愛小丸子,我則是偏愛這種拉麵條!


醬燒蝦口味吃起來不像海苔口味的偏甜,鹹香鹹香的有種在吃蝦餅的錯覺
以口味來比較的話,我也是比較偏愛醬燒蝦這款耶!




老熊愛海苔,我愛醬燒蝦,想想這樣也好啦!

兩夫妻分別擁戴一種口味,這樣要吃的時候才不會打架阿!噗!


是說....最爽的就這父子倆了!晚上就在那邊邊看電視邊分贓
基本上這種分食零食的事只有老熊在的時候才會發生!
因為老娘通常都只會跟小熊說:你只能吃一個!(噗!我是嚴母來著阿!


所以只有老熊在的時候,這小鬼才能這麼放肆的吃零食


是怎樣!?還給我你一口我一口,要不要表現得這麼甜蜜蜜阿!?


連深情對望都給我出來了!
真應該叫這兩個人一起戴上張君雅小妹妹頭,這樣應該很有喜感XD


一邊拍照的同時,老娘那後母性子也跑了出來
就一邊喊著:夠囉!你吃得夠多了喔!


結果這小鬼完全靠勢他老北在,一點也不把老娘放在眼裡
你們看!你們看!這吃零食的臉有多囂張!?整個就是來挑釁的!
是說那個翹起來小指頭是怎麼回事!?要不要娘的這麼徹底阿!?= ="


小熊:張君雅小妹妹,好吃又ㄘㄨㄚˋ嘴啦!






雖然說,零食大人小孩都愛

不過捏!蘿拉還是要語重心長的對大家說....

小朋友們~~吃零食要節制阿!

至於大朋友們~~你們爽就好,就盡情的吃吧!哈哈哈哈!

阿丟....沒辦法阿!雖然老娘是個嚴厲的老母,通常不太給小熊吃零食

不過捏!我自己卻是個標準的零食控阿!

正餐可以不吃,但就是抵擋不了零食的吸引力(基本上老娘從小就是吃零食長大的

所以,通常家裡一堆糖果餅乾,買回家後我都要小心翼翼的藏起來,不敢讓小熊發現

等夜深人靜小熊睡著後,老娘這才敢拿出來放肆的大吃特吃XD

噗!吃個零食而已咩!要不要這麼偷偷摸摸阿!?



張君雅小妹妹每次拍的廣告都很有創意跟笑點,這次也不例外!
一起來看~~張君雅小妹妹"五箱篇"




張君雅小妹妹的無名小站





















跟蘿拉一樣是個標準零食控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