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我那老古板阿母終於甘願開張FB啦!



首先,我要先跟大家自首一件事

那就是,關於老娘偷懶了兩天沒發文,並不是因為忙於照顧小孩

有眼尖的冰友應該就有發現,部落格的側邊欄位悄悄的放了我的FB連結

是的!老娘終於肯開始研究FB了!

雖然大家早就已經玩到嚇嚇叫,但是不瞞各位....其實我真的是個電腦白痴來著!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就連老娘當初的無名帳號,都是我表妹幫我申請來的!= ="

而使用至今,老娘也只不過是每天打打字發發文

關於部落格的所有設計美編,基本上這些通通也都交給老熊去搞XD

因為,任何關於電腦的一切,老娘真的都很不懂阿!(我是3C白癡,哀鳳操作連小熊都我強!

所以FB的帳號雖然老早就已經申請好,但我始終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也就這樣一直逃避現實,遲遲不肯研究它(還要假裝自命清高的誓死守護無名,噗!)

直到最近,我深深的感覺到我周遭的朋友,早就一個個棄無名投靠FB而去

無名突然有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淒涼感(難怪老娘每天都在加冷筍....

所以最後,我終於決定要順應民意,也來去投靠FB了!(叫我牆頭草XD)

當然啦!加入了FB這並不代表著我的無名就會跟著荒廢

畢竟人不能忘本,這裡才是我溫暖的家阿!

是說怎麼覺得自己講的有點心虛!?因為明明就兩天都掛在FB上而沒更新網誌了!噗!

好啦!放心啦!我會盡量不讓自己沉淪的!

頂多就是....著迷而已咩!

所以冰友們~~歡迎大家加我的FB啦!


游心瑀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保證!如果我因此而荒廢無名的話,就狠狠的揍我一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