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貓:我媽真的很愛搞穿搭,都玩不膩耶!XD



話說老娘現在發現了FB的好用之處後,三不五時就來個即時訊息分享當下發生什麼大小事

其實都是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像是晚餐吃了啥、放了一個屁或是當下心情....等等

有一天只不過是PO了張小熊被我罰站的照片,馬上引來廣大迴響,回應數破百

看來大家對小熊被罰站這件事,還挺感興趣的哩!噗!

是說除了這些芝麻綠豆生活大小事,老娘還每天現場連線霹靂貓的今日穿搭秀

不過為了怕沒有FB的朋友群起抗議,看不到霹靂貓的每日穿搭

所以老娘乾脆就在這也來寫個霹靂貓一周穿搭吧!XD



話說這幾天的天氣有點小小的回暖,替小妞兒新添購的春裝也終於能派上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娘小時候很少穿洋裝(老娘小時候是個標準的MAN哥,牛仔褲+T恤是我的招牌裝扮)

所以現在當我看到那些粉嫩到一個不行的小洋裝時,我就會開始有強迫症

強迫自己一定要把他們帶回家,否則我會寢食難安、食不下嚥、頭昏腦脹、無法思考、失智失能....XD

總之,就是一定要買回家老娘才會爽就對了啦!

是說,該說這是一種補償心態嗎!?

因為要補償自己當年從來沒穿過這些小洋裝,又或是要補償自己當年從沒當過一個女孩兒!?噗!


3/11:居家休閒風


BC紫色點點淑女帽


紫色小背心和帽子是一整套的,愛心小口袋真可愛!


還可以兩面穿,另一面是跟帽子一樣的紫色小圓點樣式


這天沒活動沒出門,母女三人整天窩在家發懶
所以穿搭走褲裝的居家休閒風(是說....誰會在家裡還戴帽子!?
ㄎㄎ....突然發現粉紫色一點也不輸小粉紅,也好美捏!


霹靂貓:我阿木真的很無聊,在家沒事幹也要搞穿搭,是要穿給鬼看嗎!?



3/12:名媛貴婦風


奇哥Absorba黑色小洋裝
我很愛Absorba這牌子,他們家的衣服看起來都好有質感
之前霹靂貓有件粉紅小背心就是他們家的!


奇哥Absorba藕紫色針織背心


然後髮帶其實是另一套的配件,ㄎㄎ!


這天因為是要去喝喜酒,所以要走氣質一點的名媛貴婦風
雖然說嬰兒穿黑色衣服通常不討喜,不過如果善加搭配的話,其實也可以黑的很美麗!


是說貴婦是不會吐舌頭的好嗎!?= ="


ㄎㄎ~~母女倆一起走貴婦路線XD


郎客阿~~偶們美嗎!?



3/13:鄉村浪漫風


這件Absorba上衣其實是一整套的套裝,另外還有一件褲子和一條髮帶
四件式的組合可以單穿也可以整套穿,隨你怎麼搭!


這天我們其實只是要來陪小熊去上直排輪課,但還是要穿的美美的啦!
話說霹靂貓本來只是隨便穿一件白色包腳衣,後來老娘突然想到可以在外面搭一件飄逸小洋裝
沒想到搭出來的效果很讚!馬上又變成另一套新的衣服


然後我老母看到後就說:阿外面穿這件那麼薄又不能保暖....
蘿拉OS:你管我!我們就是穿爽的咩!XD



3/14:可愛休閒風


上衣是很簡單的白色T恤


因為上衣很素,所以底下就配上大桃紅色豹紋蛋糕裙


再加一條套裝配件的白色髮帶


這天是和小豬麻臨時約了要去花博,所以就來個桃紅色的亮麗穿搭!


ㄎㄎ~~這樣是不是休閒中帶點小口愛,口愛中又帶點小活潑!XD


花博的花很美,但是偶們人比花嬌,偶們更美啦!




好啦!分享完霹靂貓這一周穿搭,有沒有覺得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至於今天霹靂貓又要穿什麼呢?

嘿嘿....等老娘高雄義大之旅回來後再告訴你們!

因為我們今天要搭高鐵去義大玩啦!YA~~






















覺得霹靂貓這一周很春天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