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7  身穿紅吱吱賞櫻去!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老娘這個禮拜實在是過得太爽快!

前兩天才從義大世界玩回來,昨天馬上又應了M群媽媽的邀約,一同去淡水天元宮賞櫻

而且早上還和朋友約了一場活動,中午一結束馬上又趕場去參加M群賞櫻團

一整個行程滿檔,完全沒有喘息時間阿!噗!

不過說到賞櫻這件事,老娘活了28年這還是第一次去賞櫻耶!

噗!我好俗喔!XD

基本上,像這種季節性的賞花或是其他旅遊活動,我幾乎很少參加到

因為我跟老熊都算是不愛湊熱鬧的人,更受不了塞車和塞人

旅途中只要是遇到塞車或塞人,我們就會有種想要直接放棄回家的念頭

而每次這種季節性活動不論是賞櫻、賞桐還是賞雪,通常最後都會變成"賞人"= ="

所以通常這種"正丟時"的活動,幾乎都與我無緣阿!

這次若不是M群的寶媽約我,我想今年的櫻花大概又是只能看看別人的照片過乾癮啦!XD



基本上到天元宮的交通,其實還滿方便的

就搭捷運到淡水捷運站下車,然後轉捷運站對面的客運站搭往天元宮的客運

或者是併車搭小黃,上山一人50大洋!

路程不長,大約十幾二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當然啦!這是不塞車的時間,如果是例假日的話,司機杯杯說大概要開個兩小時,噗!

然後話說我家霹靂貓有個怪僻,每次只要坐車車子一停下來,就一定唉唉叫不停

走路也是,老娘若是揹著他定點不動,這小妞就給我開始抗議

害的老娘一天到晚都在路邊做外丹功(因為老娘身體要一直抖動小妞才會爽= =")

所以這天當我們搭上客運,只要車子一停紅綠燈或是塞車,整車就會聽到我家霹靂貓的哭聲

搞得老娘很想跟司機杯杯大喊說~~司機!不要停!!!

然後終於來到天元宮,這才發現....

靠!現在是怎樣,竟然連平日都到處是人!哪來這麼多不用上班的閒人阿!?

還是大家都跟同行中的某某媽一樣,都是蹺班來著!?噗!


來到天元宮,終於看見傳說中的那ㄏㄨㄣˇ紅色的櫻花啦!
是說老娘這天身上揹著小孩還帶著推車,天氣冷到靠北,風又大到像刮颱風
一整個很狼狽,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好拍張照片,幾張照片大家就將就著看啦!


看!這是怎麼回事阿!?真的很想問說這些人到底是哪兒冒出來的?= ="


所以不管怎麼拍,背景永遠是一堆路人甲乙丙丁
當然啦!我們自己可能也成了別人中的背景之一,噗!


而且現在的櫻花基本上已經只剩下一半不到,大概都是被風給吹落了!
所以像這種整顆還算茂密的櫻花樹下,更是塞滿了人頭,噗!


不管怎麼拍,還是一堆人頭




如果不想看到人頭,那大概就只能拍這種很"局部"的照片,噗!


唉~~櫻花拍得不過癮乾脆來自拍一下好了!
小妞兒的眼睛被風吹到一整個張不開,這表情實在是太妙了!XD


吹到都快睡著了!整個呆滯是怎樣!?哈哈哈哈!


同行中某個翹班來賞櫻的媽媽(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看到!?XD)




回程時,因為一行人大大小小太浩大,所以決定乾脆包兩台小黃

沒想到這在要攔小黃還得眼明手快,因為若是動作太慢小黃馬上就被別人給捷足先登

話說我們一共七大五小,本來是要平均分兩台小黃

沒想到就在上車的同時,另一台車被別人給佔了兩個位子

結果沒坐上車的人就只好通通擠到最後一台車上去

正當大家都上了車時這才發現....靠!坐不下阿!

因為前座已經做了一個大人,後座坐了三大三小,一人抱一隻

但這時候還有一個大人還沒上車,這該如何是好阿!?

最後,在前方指揮人員一直催,後面怕擋住來車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這樣坐.....


噗!一整個也太克難!
據說那位橘色上衣人妻的臉是直接貼在擋風玻璃上,一路撞回捷運站的XD
那個....這位阿姨是有練過的,小孩不要學黑!


算一算加運將我們這一車一共坐了足足九個人,小黃瞬間變身九人小巴




是說,不知道當我們下車的時候,有沒有路人看傻了眼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阿姨那招臉貼擋風玻璃有給他很厲害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