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個關於一位無聊老母的老母的故事....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次,PO了一篇被大家投訴的極短篇 ----> 【貓 3M 7D】假仙的小妞

內容只是老娘很無聊的故意要把小妞兒逗到扁嘴(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混也很無聊XD)

雖然那篇真的很沒有內容,影片也極度無聊白爛

就只聽見老娘在那邊嗯嗯嗯,嗯到大家的屎都快被我嗯出來

但是,看到小妞兒被老娘嗯到到扁嘴,做阿母的心裡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咩!

最近,家裡因為要換熱水管線大整修,整個地板都被敲掉

所以我們母子三人被迫離開溫暖的家園,來到更溫暖的外婆家避難去XD

自從我們母子三人回來後,我老母整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抱著小妞玩不停

因為她覺得小妞兒實在是太搞笑了!(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阿母比霹靂貓還搞笑

某天,我就發現我老母最愛跟霹靂貓玩的一個遊戲就是....

想盡辦法把小妞兒給搞哭,噗!

而且,薑果然是老的辣!

阿嬤吃過的龍蝦魚翅還是比老娘吃過的鮑魚來的多,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小妞兒不止扁嘴,就連眼淚兒都給他飆了出來,當場成了苦情淚人兒XD


以下就是辣手阿嬤摧花的證據,小妞兒變得一整個瘋狂的敏感了起來阿!




看完這段影片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觸....

那就是....原來老娘之所以會那麼無聊加愚蠢,這並不完全是我自己所造成的

而是,這根本就是先天基因不良,遺傳來著阿!XD

可謂是~~有什麼樣的老母,就有什麼樣的女兒阿!

所以,我已經開始想像著....

將來的某一天,霹靂貓大概也會是這樣玩弄著她的小孩吧!噗!(這是家族傳統阿!



最後,輸人不輸陣!

為了跟我老母車拼,老娘可是天天鑽研新方法讓小妞兒扁嘴

某一天的午後,終於讓老娘發現了新大陸!

因為,老娘終於找到了一個全世界都想不到的新招,意外發現小妞兒的新哭點

是說....這哭點實在有點而妙,妙到連我自己也想不透,到底悲傷從何而來!?


廢話不多說,你們自己看了就知道!
蘿拉OS: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霹靂貓聽到狼叫聲會悲從中來!?




霹靂貓OS:拜託!我要是再不應付敷衍一下,真不知道這個女人要繼續白爛到什麼時候!?
唉~~現在當子女的也是很難做人阿!三不五時還要陪老母瘋癲一下
你們看!沒事無聊又把我搞成這副德性,硬是要給我搞個兩坨鳥毛來!= ="




















覺得老娘真是遺傳的太徹底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