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日遊行程:蘭那泰式料理→新社沐心泉→慶和藥燉羊肉排骨→瑪露連嫩仙草

2007.09.01 PART 3

= ="因為老公只先給了我台中一日遊部分的照片,所以我只好不按順序寫囉!

這間慶和藥燉羊肉排骨,是車友阿荃夫婦極力推薦的!而且聽說是以前飯團車友阿泓開的
在從新社下山往台中市的路上,無線電傳來說要去阿泓那吃羊肉大餐
我還在想,羊肉大餐....不是很感興趣ㄟ....= ="
不過基於大家出遊配合團體的行程,因此我們也就沒有太多的意見,少數服從多數囉!
沒想到,不吃則已....一吃驚人阿!果然~~好吃!

來到了阿泓開的慶和藥燉羊肉排骨,外觀雖然和一般小吃店沒什麼兩樣,不過真的要親自品嘗才知道箇中美味


用來控湯的羊大骨,精隨可都在裡頭喔!


大家推薦之一:羊肉炒麵,$60/份
除了羊肉很嫩以外,那炒麵用的麵也不是一般的油麵,口感真的不錯
不過可能是我沒加辣所以味道有些淡,其他人加了小辣的就很剛好!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加點辣喔!


大家推薦之二:藥燉羊大骨湯
說到他這的羊肉湯可誇張了!原本我們是想點藥燉羊肉排骨湯
沒想到五點多才開始營業,我們去的時候也才七點多,藥燉羊肉排骨就通通賣光光了!= ="
而藥燉羊大骨湯也只剩下三碗的份量!所以老闆阿泓又開始繼續敖第二批
挖咧~~會不會太誇張阿!
不過會銷的這麼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才喝了一口羊大骨湯,那中藥的香味加上用大骨敖煮的甜味,完全在我喉嚨裡散發!
羊大骨的精華也都在那骨隨裡面,吃骨隨的方法是要拿著吸管吸,雖然我不敢吃骨隨不過老公倒是吸的津津有味咧!
而且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車友所以殺必絲,湯還可以無限續碗咧!
我們一群人就把他的湯給喝到見鍋底了!你看有多誇張....= ="


沙茶羊肉,$100/份
沙茶羊肉炒空心菜,羊肉炒的剛剛好,超級嫩的啦!這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害我跟老公又忍不住添了碗白飯


蔥爆羊肉,$100/份
蔥爆羊肉的羊肉感覺有先用太白粉拌過,所以吃起來特別滑溜,也是非常的下飯喔!


大家推薦之三:麻油羊肉,$100/份
說到這麻油羊肉可利害了!向來對麻油有些反感的我,一開始實在不太看好這一道
沒想到吃過以後卻讓我大為改觀,反而要用力的極力的推薦這一道
羊肉配上嫩薑一起入口,散發出嫩薑些微的嗆辣及麻油的香氣,竟然可以形成一股絕妙的滋味


苦瓜羊肉,$100/份
如果喜歡吃苦瓜的人那就可以考慮這一道喔!那苦瓜真是苦的夠味啊!



為了把所有口味都吃過,因此我們把四種炒羊肉的口味都各點一盤
老實說~~每道都各有特色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排名咧!
不過那麻油羊肉和藥燉羊大骨湯,真的是~~好吃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慶和藥燉羊肉排骨》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三段93-2號(漢口飯店對面)
電話:04-22937259
營業時間:PM5:3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