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日遊:蘭那泰式料理→新社沐心泉→慶和藥燉羊肉排骨→瑪露連嫩仙草

在吃完了車友阿泓開的慶和藥燉羊肉排骨的羊肉大餐後,接著大家又推薦不遠處一間瑪露連嫩仙草
往前走大約三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一個明亮的招牌"瑪露連"(剎那間我還以為那是賣內衣的咧!哈哈!)
中途還會經過一間寫著"嫩仙草"的飲料店,不過千萬不要被他給騙了!請認明~~正字標記"瑪露連"
而瑪露連的招牌單品~~當然就是嫩仙草阿!
至於到底有多嫩,吃過就知道!

看到這個招牌~~應該不只有我以為是賣內衣的


服務生還特別來說~~店裡是禁止拍照的,不過如果是要自己留做紀念的話,跟他們說一聲就可以了!
痾....我當然會說:我是要自己留紀念的啦!


這個就是他們的招牌~~嫩仙草,$40/碗
而且服務生還說~~不能直接拍成品的照片,一定得....先吃一口以後才能拍
其實送上桌時碗裡只有嫩仙草+芋Q,還附上兩個奶球,這是奶球淋上以後的樣子
那仙草真的是~~嫩到爆!嫩連用湯匙都還切不斷,骨溜骨溜的超難挖,一不小心就又溜走了!
雖然沒有加上糖水,不過嫩仙草本身就有點甜甜了喔!加上奶球有濃濃的奶香,芋Q除了真的很Q外連芋頭都吃的到喔!
聽說這仙草嫩到,拿回家冰個三天三夜都不會變硬喔!
我們特地買了一碗回家給老媽嚐嚐,結果沒吃完冰到冰箱裡,真的到隔天都還是嫩的呢!


不過因為他送上桌的時候是涼的並不是冰的,所以我又要求加了一些冰
結果發現~~加了冰以後更好吃喔!
而且請仔細看他的冰,這可不是一般挫冰喔!他加的是綿綿冰呢!


招牌冰,$40/碗
這招牌冰裡加了紅豆、芋Q及西米露(其實是粉圓沒了所以改用西米露),在淋上香甜的煉乳,也是很好吃喔!


看我吃的多起勁,推~~~啦!



後來回家後我們和熊媽討論了一下,為什麼這仙草可以這麼嫩呢?
熊媽說~~這其實應該是冬天的那種燒仙草,馬上降溫後凝結就變成這嫩仙草了!
所以口感跟一般的像果凍的仙草完全不一樣,才能如此滑嫩!
不過我想這燒仙草的濃度跟冷卻時間的掌控應該也是一大學問

記得~~吃完了羊肉大餐,一定要來碗飯後甜點嫩仙草喔!



《瑪露連嫩仙草》

【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三段27號
電話:(04)2295-3939

【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
電話:(04)2328-3068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