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們一定要有的新幹線!Photo by Canon 40D



最近有好幾位格友都在問蘿拉,ㄧ些關於小熊用品的問題

像是....那個小熊的XXX是在哪買的?多少錢?好用嗎?

本著好東西不暗槓的理念,我就乾脆在這篇一次詳細介紹啦!


首先是雨天必備物品之ㄧ~~藍色小海狗雨衣
這件雨衣490大洋,購於中和環購1F的一個雨傘雨衣櫃(我也不曉得櫃名)
這雨衣的材質很薄很軟,穿起來很舒服(有的雨衣材質厚又硬,穿起來會很悶熱)


還有附上ㄧ個收納雨衣袋,小小一個攜帶很方便,又不怕雨衣弄濕了包包



再來是這雙類似款藍色小海狗雨鞋,特價490大洋,購於中和環購1FMother garden專櫃
這雙雨鞋鞋底很防滑,走起來滿穩的
而且內裡是棉布材質,所以穿久也不會濕熱黏腳底


其實這雙正確來說應該是短筒雨鞋,但有個人腿太短所以穿起來就變成中統了!


鞋底長這模樣,防滑效果超好!


雨衣跟雨鞋配起來,恰恰好成一套!



再來也是雨天小物~~新幹線雨傘,790大洋,購於東區捷運地下街百林百貨
這支傘的size小熊撐起來剛剛好,重量很輕小孩都拿的動!


新幹線是每個男孩都一定要有的阿!XD


這傘還設計了一個透明區塊,主要是讓小孩撐著傘也能不遮住視線,這個設計很讚!


開關部分超簡單,往上ㄧ推就打開,往下一拉就收起來
而且卡榫都是安全設計,不會夾手!



新幹線小圍裙,3XX大洋(忘了正確價錢了!),購於東區捷運地下街百林百貨
小圍裙很實用,一來完烘培的時候可以穿,二來畫畫塗鴉的時候也可以穿
這樣就不怕搞髒衣服啦!


小熊穿起來剛剛好!



新幹線餐盤餐具組,餐盤490大洋,湯匙叉子39大洋,同樣也是購於東區捷運地下街百林百貨
餐盤有點貴,但這是可微波加熱的材質,而且Made in Japen
果然日本製質感真的很好,厚度夠厚摸起來做工很細


另一個我喜歡的原因是,他的深度比ㄧ般餐盤來的深
這樣小朋友要挖的時候飯菜比較不容易掉出來



麵包超人&細菌人吸管蓋,一個300大洋,請RI麻於日本代購


這個麵包超人跟細菌人超可愛的啦!我一看就愛上了!


而且還是2009限定版的喔!


裝在ㄧ般的寶特瓶上,再接上ㄧ般的吸管就可以用啦!


開關很好開,輕輕一按蓋子就會自動跳起來,小熊也按的很順手


小熊本來就很愛喝水,自從有了這個吸管蓋以後,每天都吵著要細菌人XD
而且這吸管蓋外出用很方便,買罐礦泉水就可以用了!


我有在大創看到一樣設計的吸管蓋,但是素面的,一個只要39元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麵包超人和細菌人啦!



哆啦A夢棒球帽,一頂150大洋,購於小人國


哆啦A夢噴水風扇,399大洋,購於小人國
這個噴水風扇真的超好用,一邊吹一邊噴水出來,一整個超清涼的阿!


沒辦法,我家小熊最近很迷A夢阿!



哆啦A夢投影手錶,399大洋,購於東區捷運地下街百林百貨
這支A夢錶是數字錶,還有兩款錶帶可以替換,另外也還有粉紅色款的


更特別的是,他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功能,那就是....


他可以投影出哆啦A夢的圖案啦!投影的圖案隨著距離可大可小


當初我買這支錶的時候,還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竟然還是小熊自己玩出來,我才發現的!
這支A夢投影錶真的超讚!小熊戴上以後無時無刻都在玩A夢


而且戴在手上,超級搶眼的啦!不管走到哪都有人會問XD




以上,報告完畢!

這樣大家應該有很清楚吼!就不用一直留言問我啦!XD

那間百林百貨我買到有VIP,還可以打九折

所以如果有人有需要VIP卡,我還可以免費出借喔!

最後來個大放送,送上幾張小熊在家的搞笑照


有個小孩最近在家很愛做這種打扮,而且看到我要拍照還會坐好好定格讓我拍
至於小熊頭上那頂玩意是怎麼回事!?就讓我先留一手吧!


這又是2009年最流行的穿搭嗎!?XD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阿!哈哈哈哈!





《PaiLin百林百貨》

【地址】:東區捷運地下街第五廣場21號店鋪(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電話】:02-27719267























覺得蘿拉有給他介紹的很詳細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