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smith&hsu的下午茶後,我又繼續轉戰板橋的Cafe' KarinDo
因為光是兩個scones實在無法滿足我兩人份的胃
所以走進Cafe' KarinDo,今天打算來吃個餐吧!


櫃檯前的黑板上用可愛的文字寫著菜單,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點了沒有在黑板上的南洋咖哩雞
不過眼尖的我也發現~~漲價了!記得之前來吃餐都是180元,現在已經漲到220元了!
而且,之前餐點都有附湯、莎拉、甜點和飲料,現在只能四選二....= ="那ㄟ安捏!?



雖然上次老公已經拍過室內,不過還是想再拍一下












附餐四選二,我選了莎拉和飲料
這邊的莎拉是我喜歡的油醋醬,很清爽的口味



我的南洋咖哩雞飯,乍看之下....很普通



吃了之後發現口味還不錯,馬鈴薯也都很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有點小辣....怕辣的我幾乎是一口飯配著一口水= ="



附餐飲料~~冰奶茶



很可惜奶加的不夠多,所以是茶味比奶味重的奶茶



看到門口這一區手工縫布娃娃,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真是佩服有這種天份的人,我應該一輩子都學不會吧!



連耳環飾品都是手工創作的



還有很多獨一無二的手製包包



Cafe' KarinDo的名片是用天使般的小女孩當做背景



最後還是忍不住一時的衝動,買了一個手提包回家
除了閃亮亮的外觀,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內裡的天鵝絨布料,摸起來超滑順柔軟的,感覺的出來創作者的用心



每次都在展示櫃前站了好久,這次終於帶了戰利品回家啦!





閱讀延伸:

一個人的咖啡館-cafe' karinDo

再訪Cafe' Kari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