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20  老娘最近也多了個小紅新歡!Photo by Canon 5DII



十月份不但是普天同慶的雙十國慶,還是舉國歡騰的週年慶血拼月!

感覺我最近真的是敗家敗到失心瘋,先是敗了兩個新鍋,買了一堆小熊的新衣

接著預購了一組兒童寢具組,現在我還又敗了一個新包!

一整個就是殺紅了眼啊!XD

話說升格當媽後,買的東西也漸漸的做了些改變

現在血拼幾乎都以小孩的東西為主,鮮少是買自己要用的

就算是買自己用的,大概也跟小孩脫不了太大關係

像是以前愛買包,但大多挑一些中小型的肩包或手提包

大概就是那種只能裝個錢包手機等小雜物的小包包

自從小熊誕生,我發現那些漂亮的小包包一個一個的離我遠去

因為現在的包包裡,除了必備的皮夾手機,還多了一堆"不屬於我"的東西

像是奶粉奶瓶尿布濕紙巾....有的沒的,最好是要連棉被都能塞的進去

這些東西的所有人,全部屬於我家那隻熊!

時尚的小手提包,也漸漸的被可以塞的下一個嬰兒的大包包,或是媽媽袋取而代之

雖然說現在只能很認命的揹著媽媽包,但那可不代表實用就不能兼具美觀!

現在的媽媽包做的可是一個比一個漂亮,一個比一個潮流!

人家說女人啊!永遠少一個包包

我說媽媽啊!也永遠少一個媽媽包啊!



講了這麼多,反正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又買了一個媽媽包啦!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英國風的品牌~~BESIDE-U

這個品牌設計的包包走的是年輕休閒的路線,休閒中又帶點時尚潮流的元素

感覺非常符合我平常休閒穿著的style!


就是這個包!亮眼的大紅色BESIDE-U媽媽包!
這包的表布是防水的尼龍材質,包包本身的重量非常輕


而且在背面還有底部都有加厚,所以整個包包看起來很挺
不會一裝東西就整個下垂,裡頭的東西還會東倒西歪


包包側面照,可以看的出來它的深度很深,容量夠大!
這是我挑這款包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會讓我想買這個包的原因,在於它設計了非常非常多的內袋和隔間
就連開口也設計的很大,一拉開拉鍊馬上一目了然,要拿任何東西都可以非常準確!




之前買過幾個包,也都屬於大容量的大包包

可惜不是內袋太少,不然就是重量太重

內袋太少會有一個大問題,往往一堆東西塞在包包裡,最後變成大鍋炒

每次要找一樣東西時,常常像在垃圾堆裡摸彩一樣

摸不中是正常,摸中算幸運!

翻遍整個包包,還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這種情形真的會令人翻到很火大,最後氣到甚至想把東西整個倒出來!

包包本身重量太重也是個問題,這種問題常發生在皮革包包上

有小孩的媽媽都知道,平常帶著小孩出門

常常需要要抱著一個小孩外加揹一個大包包,小孩和包包裡頭的雜物就已經夠重了!

如果這時候包包重量也來參一咖,揹上一個下午包准肩膀會有快要廢掉的感覺

所以包包的重量,很重要!

最好是能有多輕就有多輕,少一公斤是一公斤啊!

剛好這兩個問題,BESIDE-U的媽媽包都有達到我的要求


這包包的內袋和隔間,我隨便一數少說也有十幾個
像這個開口的部分,就有一個網狀拉鍊袋


再看到包包內部,後方有三個大隔間


內部前方又有五個大小隔間


包包前面有兩層拉鍊夾層,一大一小
大夾層的裡頭又有兩個隔間,可以放手機之類的物品


包包後面還有一個拉鍊層,要放一本書都不是問題


包包兩側也設計了隔間,而且寬度足以讓我整隻手塞進去


更讚的是,這媽媽包裡頭竟然還附了一個尿布墊,超貼心的啊!
有時候外出找不到育嬰室換尿布,常常桌子椅子什麼鬼地方都得來
這時候包包裡若是有一塊尿布墊,馬上有種揪感心ㄟ感覺!


背面是防水的材質,不怕用髒了別人的地盤,也不用擔心小孩沾惹一身細菌
墊子本身有點厚度,就算小北鼻躺在桌子上,也不怕硬梆梆的會不舒服


折一折放在包包裡,超方便的啊!


另外這包包除了功能很強兼具時尚感以外,用料和做工的部分也很講究
從包包的車縫和配件不難看出,它對於小細節非常注重,整體的質感很優!
就連拉鍊的拉環設計都很可愛,包包上掛著的MARK飾品還是有夜光功能的!


揹帶可以調整,看是要側揹還是肩揹都行


包包內裡的布料和MARK,是英國國旗和倫敦地鐵的圖案
很有城市感!


我一眼看到這個包就好喜歡,它讓我感覺很年輕很活力的FU~~!




大致介紹完包包,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到底,蘿拉我平常的包包裡,都賣什麼藥?


以下這一整桌的雜物,就是我平常出門的必備物品
尿片、濕紙巾、奶瓶、奶粉、水壺、洞洞毯、小外套、圍兜兜、湯匙、叉子、梳子、防曬乳、護脣膏、修護膏、粉餅、手機、皮夾、證件夾、防蚊貼、鑰匙,外加寶寶手冊隨身攜帶!
喔~~對了!還有我手上體積不太小的LX3一台XD


首先前面的兩個夾層,就放手機、粉餅、證件、防紋貼等小東西
另外我還習慣把找來的零錢也通通丟進去


包包兩側的隔間,一邊可以塞奶瓶,另一邊可以塞相機
要拍照的時候隨手一伸馬上拿出相機,超方便的啊!


包包開口的拉鍊袋,擺護脣膏和修護膏


防曬乳就插在內袋隔間


還有這個筆插也超好用,我都拿來插小熊的餐具XD


至於大型物品,像是棉被衣物尿片水壺錢包等,就整齊的擺在包包裡
因為這包包的底部有加厚,所以支撐性很高,東西擺好了也不會亂跑


小熊的寶寶手冊,就放在包包後面的夾層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包包裡還有一個扣鑰匙的設計


這個設計我一定要大力讚揚啊!
因為我每次要開門老是要在包包裡摸很久才摸的到鑰匙,有了這個我終於不用再找鑰匙找到起笑!




以上,就是蘿拉的包裡到底賣了什麼藥膏!

一整桌有個沒的雜物,竟然可以通通塞進一個包裡

感覺很像是哆啦A夢的口袋啊!

重點是,這樣還沒裝滿喔!

包包裡起碼還有剩一半的空間,大概還可以再塞兩條大絲瓜進去吧!XD

而且裝了這麼多機私頭,揹起來也不會鼓成一大包

看起來倒是挺自然的樣子!


隨便穿件T恤再配上這個BESIDE-U大紅包,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潮流
一整個就是百搭阿!


我尤其喜歡這包側面揹起來的樣子


哈哈~~我的新歡小紅是不是很亮眼呢!




至於這個品牌的包包價位,其實也不算高,大約介於一到三千之間

像我挑的這款超級多功能媽媽包,定價是2780大洋

這個價位我覺得很OK,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重點是,包包好看又實用,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在SOGO復興館逛到這BESIDE-U的櫃,其實我還有看到更多更好看款式的包

只可惜有些喜歡的樣式容量比較小一點

只適合一般時候提,不適合拿來當萬能媽媽包

不過,說不定我哪天忍不住,又再跑去抱一兩個休閒包回家

那也說不定喔!






拉票拉票繼續拉票!
雖然還是落後很多,但還是要繼續加油啦!
請大家繼續支持166號彭澤淞小朋友阿!



點我 ----> 投票去
小熊目前在239頁,大家可以先隨便點一頁,然後再把網址最後的數字改成239
這樣找起來比較快,就不用一頁一頁翻了!

每個mail只要相隔十分鐘就可以繼續投票,所以一天可以投好幾票喔!
除了投票有加分,留言也佔了很大比例喔!


















覺得蘿拉我的新歡小紅很亮眼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