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 自從墾丁回來後 , 怎麼覺得好像比平常更想和你膩在一起???
雖然你照慣例地每天陪我去復健 , 每天至少有一個小時的打茫時間
可是...還是覺得不夠不夠不夠ㄟ.../\

想要和你一起生活在一起
喜歡早上一起賴床的感覺...( 今天鬧鐘又從6:40叫到8:00了...哈 )
喜歡一起出門一起回到家的感覺...
喜歡每個晚上可以窩在你懷裡睡著的感覺...

可是 , 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152天到底還有多久阿 ? ? ? 哀~~

和你在一起 , 不知道為什ㄇ , 好像每天都是第一天
不論做什麼 , 即便是半夜陪你工作 , 都覺得開心跟踏實
你也是和我一樣的感覺嗎 ?

晚上 , 我 , 文楠和阿游要幫阿萍過生日 , 當然你是一定要去滴 ^^
我們要去上次你帶我去的那家古拉爵吃披薩
很怪 , 我發現我真的變了 !
以前 , 不論是家裡的聚會同學的聚會或是朋友的聚會
總是習慣一個人出席
現在 , 卻想要讓你陪我一起出席我的每一個重要聚會
像是想要向全世界宣告 , 我有多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apooding 的頭像
    laurapooding

    "熊"他媽的部落格...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