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 你我文楠跟阿游我們一起去古拉爵幫阿萍慶祝23歲的生日
點了滿滿的一桌食物 , 呼!又吃到撐死...哈
結果我昨天晚上又頭痛了.../ \
為了在半夜幫我找藥局 , 你還開到林森北路去幫我買藥
你下車時 , 阿萍說 : 哇!他好體貼...呵呵
但是還是撐太久了 , 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切蛋糕的時候 , 我還是吐了><"
不過這次很奇怪 , 吐完以後 , 胸口莫名的劇痛
真糟糕...又多了一個怪症狀
哈!我該不會快掛了吧!
你一定又會罵我說 : 笨 ! 呵呵...

回程的路上 , 阿萍和文楠都一致的覺得 , 嗯 ! 你很不錯 ^ ^
真開心...因為這次 , 每個看過你的人都喜歡你
連我那難搞的媽也說不錯 , 真是嚇壞我小朋友...哈
這種感覺真好 , 因為我們的戀情是受到每個人的祝福的
被一堆祝福團團包圍的感覺 , 像是在天堂...
不過他們還是接了說 : 唉唷~~剛開始啦!= ="
不知道ㄟ...也許每個人都會覺得 , 這只是一開始的美好
但是我卻有種莫名的肯定
我總覺得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這是一種女人的直覺
因為 , 這是我第一次 , 沒有想過分手之後會怎樣的念頭
以前的我 , 總在一開始的時候 , 就先談到分手後種種之類的問題
但是這次 , 我的腦袋裡 , 從未出現這樣的字眼
像是 , 這兩個字 , 是不存在於我們之間的名詞

回到了家 , 又開始想你了!
雖然每天都見面 , 但每次一分開還是想在見你
雖然每天都聊天 , 但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們兩個真的很怪吧!
原來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 湊再一起也會有出乎意料的共鳴
總是在爭說 , 是你學我還是我學你
因為我看你就像在看一面鏡子 , 如同你看我一般
發現一個跟自己幾乎相似度99%的人
這種感覺真奇妙哩!

明天 , 就是我們在一起滿一個月的日子了!
說好了 , 要回到我們第一次看日出的地方慶祝
南方澳的日出...真美!
是因為景色太美 , 美到讓我愛上了你?
還是因為有你在 , 讓我覺得景色太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