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去了八里喝咖啡
晚上天氣很好 , 涼涼的 , 還看的到天空的星星
因為晚點要去載你媽 , 所以我們沒跑很遠
八里到了晚上還是很多人 , 一坨一坨的人 ( 這好像在形容嗯嗯 )

回到了你家 , 我一下就攤到床上 , 累...
沒有一會功夫 , 我就睡著了吧 !
早上 , 按照慣例 , 又賴床了 ! 哈哈哈...

早上回家的時候
老媽說 : 這麼不愛睡家裡 , 你叫明濬趕快把你娶回家算了 ! 哈哈...
嗯...這個提議不錯 , 我喜歡 ! 呵呵

今天你們全家要去比佛利山莊烤肉
等等你就要來載我了
邀瘦ㄟ...今天那麼拉塌的樣子 , 要去見你一堆親戚喔 ! = ="
不過真開心 , 因為又可以安心的抱著你睡覺暸 ! 哈哈...^ ^

<------我在思考...人生的方向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