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捏~~為了生三寶,在三寶出生前,大寶二寶可以說是被我忽略了好一些時日

有時候心理真的覺得對這兩個小鬼感到很愧疚,可是又能怎麼辦?

唯一的辦法就是趕緊把三寶搞定,這樣我們我們一家四口也才能夠不用分隔兩地,老娘也才有辦法讓兩個小鬼的生活安定下來

貓頭鷹在上周六開幕了!打從開幕一直到現在....

我老實對大家坦承~~其實到目前為止老娘都還沒踏進家門一步

因為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我都是直接睡在店裡的

從一開始還沒裝潢好,很克難的睡地板

到現在開幕了!弄了一間小小的休息室,擺了一張床墊

嗚~~這終於是有軟軟的床可以睡啦!兩個小鬼終於也就不用跟著老娘屈就著睡硬硬的地板

貓頭鷹....不只是我的三寶,幾乎也等於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沒錯~~老娘打從心裡的不把它當成一間店,而是把它當成一個"家"

我不希望它變成只是一個用來賺錢的地方,我希望來這裡的每一個朋友,就像來到我們"家"一樣

覺得很溫馨、很舒服!

想到~~就來走走坐坐,喝杯下午茶,或是當作小鬼們的樂園!

當然,這裡也是小熊和霹靂貓的小樂園,兩個小鬼的新生活就從貓頭鷹開始!

很久很久沒來記錄小熊和霹靂貓的生活記事,但是大家不用擔心!

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家又回來了!

往後兩個小鬼的生活日誌,一定更加豐富!

因為現在,我們還多了貓頭鷹!

雖然說也許出遊遊記少了!美食文少了!敗家文少了!

但是,在這裡的新生活,也絕對可以過的多采多姿^^


貓頭鷹有一個分隔線,分隔線外是媽媽們血拼的天堂
下一張(熱鍵:c)

分隔線的另一邊,就是小鬼們的天堂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welcome吊牌不是掛在門外,而是掛在遊戲室外
因為~~我們是welcome小朋友們來玩啦!XD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遊戲室的這一面牆,每天看了就覺得心情無比的好^^
下一張(熱鍵:c)

遊戲室的另一面牆,完全就是專為小朋友們打造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溜滑梯區、扮家家酒區還是閱讀區,絕對讓來到這裡的小朋友夠玩一整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小鬼們盡情玩樂也不用擔心看照不到,因為中間只隔了道矮矮的隔間牆
所以媽咪們隨時探個頭,就可以看到小鬼們在衝蝦咪XD
下一張(熱鍵:c)

在貓頭鷹,我絕對感很大聲的說這裡是小朋友們的天堂
因為每天下午時間,都會有一群小鬼在這的小天堂裡嬉笑玩樂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兩個小鬼每天下午絕對不無聊,因為每天都有好多朋友來陪他們玩阿!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貓頭鷹小幫手的小孩~~偉偉,天天都跟小熊玩在一塊啦!(是說打在一塊的時間也滿多的!噗!)
下一張(熱鍵:c)

偉偉的年紀其實跟小熊差不多,但是他每次都叫小熊"大哥哥"XD
下一張(熱鍵:c)

霹靂貓才短短幾個月沒替她記錄,猛然就覺得她突然長好大了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在不只會坐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會開始到處爬爬走
開始進化成爬蟲類動物XD
下一張(熱鍵:c)

不只哥哥有朋友,霹靂貓也有她的朋友啦!XD
下一張(熱鍵:c)

瞧~~手都已經摸起來了是怎樣!?噗!
下一張(熱鍵:c)

一個摸手一個勾手,還給我頭靠頭
阿是要私訂終身就對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虎仔:寶貝~~你要去哪!?給我過來~~
下一張(熱鍵:c)

人家還沒靠爽耶!XD
下一張(熱鍵:c)

看來~~虎仔媽,你可以準備準備來提親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兩隻爬蟲類在地上爬阿爬,真是好有趣的畫面阿!XD
下一張(熱鍵:c)

小小人一起坐在蹺蹺板上也好可愛!是說霹靂貓的表情怎麼有些驚恐!?噗!
下一張(熱鍵:c)

每天都有新朋友舊朋友來到貓頭鷹,所以說小鬼下午怎麼會無聊咧!?
下一張(熱鍵:c)

兩兄妹常常就是這樣瘋整個下午,然後直接累到癱掉,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啦!有時候不是那麼忙的時間,就是我們的親子共讀時間^^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這個小天地,老娘除了花錢買了所有全新的玩具,就連童書繪本我也都砸大錢買新的!
為的不只是讓來到這的小朋友可以開心玩樂,一部分也是私心的為了小熊和霹靂貓啦!XD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童書的挑選上,除了有適合小熊年紀的,當然也有適合小寶寶讀的書^^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就是女孩~~霹靂貓隊看書和音樂的敏感度非常高!
每次只要我哼起歌來或是念故事書的時候,原本一直鳥鳥酸的小妞就會整個安靜下來!
下一張(熱鍵:c)

看~~很專心的聽著故事!
而且可以專心聽我念完整本喔!
下一張(熱鍵:c)

記得當初小熊小的時候,還沒念完兩頁小子就給我爬走了!= ="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說女孩兒就是女孩兒阿!還是比較有文靜的一面啦!
下一張(熱鍵:c)

小熊也會去挑自己喜歡的繪本,要求我們念給他聽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捏~~大部分有空檔可以陪他念書的時間,通常不是一早還沒開門,不然就是晚上打烊的時候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恐龍繪本也是專為小熊挑的!除了因為他很愛恐龍外
主要原因是我真的覺得這套書的題材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一系列的小恐龍繪本,內容都很有教育意義
下一張(熱鍵:c)

有任性的暴龍
下一張(熱鍵:c)

愛哭的雷龍
下一張(熱鍵:c)

愛發脾氣的三角龍
下一張(熱鍵:c)

愛忌妒的迅猛龍
下一張(熱鍵:c)

害羞的副龍櫛龍
下一張(熱鍵:c)

和膽小的劍龍!
每一本的內容,感覺都是小熊這年紀會遇到的狀況= ="
所以老娘一看到這套繪本就決定買了!看看念一念能不能感化一下這難搞的三歲小孩,噗!
下一張(熱鍵:c)

是說~~小熊聽到現在....好像還沒被感化到
因為還是一樣又任性、又愛哭、又愛發脾氣阿!><"
老娘每天在店裡都要跟他大戰三百回合,有時候甚至顧不得客人在,就直接開罵了起來!噗!
下一張(熱鍵:c)

唉~~這三歲的年紀,怎麼那麼機歪阿!?
整個有種很無力的感覺阿我!= ="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小恐龍繪本,旁邊當然還有鎮店之寶飄洋過海的恐龍們阿!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念故事書,有時候小鬼們也會玩起拼圖來!
下一張(熱鍵:c)

千萬不要小看小孩們阿!他們的學習能力可是很強的!
才玩過一兩次,就已經可以靠自己能力把拼圖拼完!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啦!有時候媽媽們也是會在旁邊偷偷提示一下的啦!噗!
下一張(熱鍵:c)

老娘故意買這麼大片的拼圖,因為這樣才不容易被搞丟阿!XD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兩個小孩和拼圖一起合照以滋紀念XD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的新生活,小鬼們每天真的都不無聊阿!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又有好大的空間可以讓霹靂貓盡情的爬,所以感覺霹靂貓的發展也比小熊當初快了許多!
現在才七個多月,就已經會爬了說!
下一張(熱鍵:c)

哈!邊爬還知道要找老母的鏡頭XD
下一張(熱鍵:c)

ㄎㄎ~~看到偉偉哥哥在玩唉鳳,也跟著爬過去湊熱鬧XD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感覺每天的時間都過得很快阿!

感覺明明才剛天亮了開門營業,怎麼過沒多久一下子就天黑了要打烊了!?

然後因為有個幾個孩子的嬉鬧,也就不會覺得顧店是一件很乏味的事

老實說以前的我最討厭的就是服務業,因為每天坐在店裡等客人上門,整個就是要老娘的命阿!

但是現在不知道是因為這裡是我的心血結晶?又或是因為多了幾個小鬼的吵鬧?

感覺每天就是很充實的在過日子阿!


雖然在這裡什麼都很克難,就連小妞洗澡的澡盆都是玩具櫃的收納箱,但是卻克難的很心甘情願
下一張(熱鍵:c)

ㄎㄎ~~IKEA的玩具收納箱剛剛好可以把霹靂貓整個塞進去
整個比嬰兒澡盆還好用阿!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從小跟著老母克難過生活的小妞,現在整個適應力也很強阿!噗!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哪裡都能吃能玩能睡,整個就是好處理XD
下一張(熱鍵:c)

兩兄妹的睡姿,一定要怎麼像嗎!?XD
下一張(熱鍵:c)

要不就是把妹妹當枕頭是怎樣!?霹靂貓在睡夢中應該有被卡車輾過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每天晚上,老娘邊工作也不孤單,因為每天都會有位夜間的客人來訪^^
下一張(熱鍵:c)

ㄎㄎ~~這隻大白每天晚上都會在門外偷看,有時候剛好有吃剩的晚餐我們就拿來給他當消夜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大白也是貓頭鷹的忠實顧客喔!不過大白只有凌晨才會出沒啦!^^
下一張(熱鍵:c)

這面牆的壁貼,除了圖案讓我很喜歡,這兩行字也讓我覺得好有FU~~
When you need someone, I promise I'll be there for you.
不管是對小鬼們或是對來到這的朋友們,這都是我要說的話^^
下一張(熱鍵:c)

凌晨三點,小鬼們都睡歪了!大白也吃飽了!
接著就是老娘專心工作的時間啦!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很充實的過....
回上一層(熱鍵:b)



在貓頭鷹的新生活,到今天為止剛好滿一周了!

老實說~~雖然很累,但是卻讓我很滿足!

日子雖然過得很克難,但是卻讓我們都很快樂!

因為在這裡,真的就像一個很溫暖的小窩

有時候我們一家四口,就通通擠在這睡

雖然沒有家裡的大床來的舒服,可是卻不輸家裡的溫暖

哎唷~~我真的是太愛這裡啦!好想每天就在這裡一直生活下去啦!XD






















覺得我們的"新家"很讚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