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個小朋友一樣每天就想著要去哪又要去哪玩
這樣似乎不太對......似乎是該收收心
有點覺得愧疚 , 因為我的貪玩讓你多出了一大堆原本沒有的開銷
這樣會讓你感到壓力吧 ! / \"
可是我也知道你是不會說的
我該怎麼讓自己變的懂事呢 ?


已經漸漸習慣下了班就回 " 板橋的家 "
也習慣陪你媽一起聊聊天看看電視
更習慣有你抱著我睡覺的感覺
怎辦呢 ?
就醬子一直習慣下去阿...


那天你問我結婚想辦在哪裡 ? 哈哈 ! 我們真的很屌ㄟ
我說 : 有錢就辦在飯店 , 剛好就辦在餐廳 , 沒錢就路邊辦一辦啦 !
聽起來像是廢話 , 不過還真的是廢話 , 哈 !
我夢想的婚禮到底是怎樣的咧 ?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 因為夢想總跟現實有些差距...不是嗎 ?
有哪個女生結婚時是夢想中的婚禮呢 ? 應該沒吧~~我想...
夢想永遠只是個夢想...


為什麼接連著兩天的煩悶...我再煩什麼 ?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