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的真開心=^^=
就是....戀愛的感覺啦!
這一陣子 , 為了忙結婚的大大小小繁瑣的事
我們的生活 , 似乎變的有些平淡...
雖然結了婚以後的日子 , 也就是這樣了...
但是 , 我還是覺得 , 我們要一直保有"戀愛的感覺"
然後我們約好 , 以後的每個月 , 就來體驗一次不同的新鮮感受...呵呵!

現在的摩鐵兒還可以唱卡拉OK耶!真先進...哈

一進房間就看見擺放在床中間的甜蜜愛心親親小熊︿︿

--------------------------------------------------------------------------------------------------

今天約了你媽跟我爸媽他們一起去華泰飯店吃個飯見個面
畢竟 , 我們的婚事都已經談到這個地步
婚禮也一歩一歩在進行籌備中
但雙方父母卻還沒見過面...說來也有些奇怪
一開始用餐時 , 感覺氣氛還是有一丁點的不自然
媽媽少話又板著張臉 = ="
有點冷......
不過後來終於開始有比較密集的交談
雖然過程中有一點小小的狀況(對我來說是大大的狀況)
造成了今天第一次見面完美計畫中的小瑕疵
但嚴格說起來 , 不完美但仍可接受啦!
吼~~真的很受不了我媽!!!
為了要強壓下我的怒氣跟不平 , 整支手臂已經被我抓到傷痕累累
我想你感受的到我的情緒波動 , 所以在桌子底下用腳不断暗示我
其實我今天一度受不了而跑去廁所偷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