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你突然跟我說要帶我去台北戀館
害我超興奮的說 , 一直期待要下班︿︿
晚上你先來接我去五股跟你和媽一起挑燈飾
你們挑了一整個晚上結果看的花殺殺= ="
等我到時起初看了你拿給我的那本目錄時也差點傻眼
不過後來老闆終於拿出壓在底下的好貨
沒兩下子我們房間的燈就挑好了
後來你看了看 , 索性也把客廳的燈換成跟房間類似款式的
有點小華麗的樣式又帶點古典浪漫氣息
挑完了燈 , 我們就殺去台北戀館準備來個MOTEL大蒐密
我帶了相機而你帶了腳架 , 一切都已經全副武裝就位
每個月難得的一次探索日ㄟ...呵呵...當然要慎重點啦!
我還特別上網查了到9/30以前平日都有買二送一1500的活動
所以就更要趕在九月底以前去囉!

到了ISIS的門口 , 服務小姐出來為我們接洽
我們挑了主題為"幻彩世界"的房型 , 然後前進!
這裡真的很特別 , 因為它並不是平面的設計
而是像停車場要一層一層往上開
而每一個情境主題為一個樓層 , 例如童話世界之類的
我們的房間是在五樓510號房
重點是...每上一個樓層時 , 我都會驚艷不已
因為他在每一個樓層的車庫房門上都繪有彩繪圖案
所畫的圖案就是那個樓層的主題
所以在經過各樓層通道時 , 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風格
真是一項很有創意的設計ㄟ
五樓因為是科幻主題所以通道的天花板佈滿冷光燈管
開進去時彷彿穿梭在時光隧道的感覺

這是台北戀館的外觀建築 , 有點歐式華麗的建築

接下來我們進了車庫 , 車庫的牆壁一樣也畫了深藍色宇宙圖案的彩繪
車庫旁的小穿鞋椅是酒紅色鱷魚亮皮紋的設計
很特別的感覺 , 不過等進房後才知道原來這只是一個開胃菜
一進房內就看到中間顯眼的透明七彩壓克力走道
變幻的顏色顯的很有情調
然後透明的ㄇ字型桌子配上兩個鮮明橘色的腳椅也很有趣
地板的磁磚非常特別 , 是黑色拋光小方塊磚
房間的正中間就是舒服的大床
那一樣是用鱷魚皮紋包覆的床台 , 床上還放了一黑一紅的小抱枕
床的兩旁是兩面大大的鏡面牆壁
但兩面大鏡子牆用透明珠珠串成的垂簾覆蓋著
隱隱約約的影像讓人不會感到很不自在
反而有種若隱若現挑逗的美感

接著床的正後方是整面完全透明的玻璃隔間
玻璃的另一端就是浴室了
浴室的磁磚搭配了黑色地板採用黑白灰不規則排列的小方塊磚
很強烈的無色系對比又帶點冷冽的現代感
浴室被劃分為四個區塊
其中最大的區塊就是中間的按摩浴缸及洗手台
洗手台左右兩側各放了零琅滿目的隨身沐浴組及配件組
浴缸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獨立空間
很特別的是裡頭竟然是一個鱷魚皮的吊床ㄟ!!!
不過....有誰會吊在浴室睡覺阿!?哈哈...
在來浴缸的前方兩側區塊各是馬通及淋浴區
馬桶超先進的說還有洗屁屁的功能ㄟ , 而連蓬頭則是大大的花灑

不過讓我覺得最讚的就是許多貼心的小地方
例如說~~拖鞋不是那種薄薄的底 , 而是厚厚的穿起來很舒服
還有沐浴隨身配件組中除了潤膚乳還有爽身粉ㄟ
還有阿~~我終於看到鯊魚夾不是傳統的那種的了︿︿
而是小小的方方的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唷!
看到零食櫃時也讓我下了一大跳!
除了餅乾多不說(還有黑炫風ㄟ), 咖啡奶茶也少不了
重點是....挖靠!竟然有一個日式的小木盒裡裝著十種茶包ㄟ!!!
而且還都是滿特別的茶 , 像是伯爵茶玄米茶桂花釀茶共十種喔!
總之 , 就是覺得讚!
三個小時1500的價格真是值得!

我們兩個超好笑 , 從一進去就是開始狂拍照
拍完了照還不忘要看"天下第一味"...哈哈哈!
因為昨天阿萬師輸了 , 所以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每個月一次這樣的MOTEL真的很有趣ㄟ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比較怪還是怎樣的
不像一般人一進MOTEL就是直接進入重點課程
我們不是顧唱歌就是顧看電視阿不然就是東拍西拍的
真的是很搞爆笑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