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盒充滿愛的繽紛中秋禮盒!



每年中秋將屆,電視廣告就開始不停放送著各家廠牌的中秋月餅

各家糕餅店也開始紛紛推出中秋月餅禮盒,每款看起來都是那麼誘人

但是不管市面上多麼多零瑯滿目的月餅,有一盒月餅,絕對是我每年必吃的!

那就是~~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所推出的月餅禮盒!

今年是第三年,老娘再度很榮幸的吃到這些朋友們送來的月餅

縱使跟市售大品牌比較起來,它沒有那麼華麗的包裝、沒有那麼獨特的口味、也沒有過多的廣告宣傳

但是,這些月餅吃起來,就是會讓人感覺到莫名的溫暖!

因為,這些一個一個小小的月餅,都是來自各地身障團體朋友們親手做出來的月餅

所以不管再怎麼忙,一聽到這些身障朋友們邀約我試吃他們的月餅

老娘還是排除萬難的一口答應,半夜趕工也要快把這試吃文給生出來!

尤其,當某一天我意識到了自己小小的影響力時

就覺得,更應該把這小小的影響力,運用在該發揮的地方!

所以,能夠吃到這一盒充滿愛心的月餅,心情真是滿心歡喜阿!^^


今年收到的月餅禮盒,提袋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啦!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盒外觀,看起來好有喜餅的fu~~喔!粉嫩嫩的顏色感覺就好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盒~~來自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朋友們親手做的繽紛月餅禮盒!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一看~~挖!真的好好繽紛阿!
整個就是讓老娘想一一拆開來品嚐阿!
收到這樣的月餅禮盒,會讓人有種好喜悅的感覺捏!
下一張(熱鍵:c)

而且,裡頭的東西真的很豐富說!
左手邊這一排小花花盒裝著的都是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右手邊這一排的則是各種口味的小月餅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三種口味~~很吸引我的桂花口味!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讓我驚喜的白蘭地咖啡口味!
ㄎㄎ~~嘎逼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啦!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還有很日式的抹茶紅豆口味
歐~~我開始想到宇治金時冰淇淋了!噗!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中間這一排~~是兩種口味的手工餅乾和和兩盒有機花茶
是不是!?有沒有很豐富!?XD
下一張(熱鍵:c)

有機覆盆子果茶,是我喜歡的果茶口味
而且花果都是來自德國的喔!
下一張(熱鍵:c)

而這一盒有機和諧紓壓茶,光看就覺得老娘現在很需要!
因為最近的壓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很需要紓壓一下阿!噗!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用盒子裝的美美的手工餅乾!
下一張(熱鍵:c)

一拿到這裡盒,不騙人~~老娘一拍完開箱照馬上忍不住一個個拿出來試吃
整個就是提前過中秋了我!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小月餅盒子一打開,裡頭還有個包裝紙袋裝著,美觀又衛生
雖然是身心障礙的朋友們做的,但是對於小細節卻是一點兒也不馬虎阿!
下一張(熱鍵:c)

三種口味的小月餅,各有不同的小造型,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好美味!
而且小小一個入口好方便,也不怕吃了熱量太高肥肉大長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很令我期待的桂花口味,嚐起來的口感好綿密,也真帶著淡淡的桂花香!
薄薄的外皮,和內餡的比例恰到好處!
重點是口味很清爽不甜膩,是女孩兒們應該都會喜歡的口味啦!XD
我很喜歡,因為我也是女孩兒阿~~!XD(噗!整個很不要臉的老母)
下一張(熱鍵:c)

抹茶紅豆~~細膩的抹茶餡裡還吃的到整顆的紅豆,抹茶味很香說!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這個看起來像是豆沙餡的小月餅,其實是白蘭地咖啡口味的啦!
微微白蘭地香氣搭配濃郁的咖啡香,齁齁~~這個口味配上一杯黑咖啡,好讚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試吃我愛的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鳳梨酥的外皮,烤得很均勻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裡頭的內餡是很柔軟的冬瓜餡,是那種傳統口味的鳳梨酥!
雖然是傳統口味的鳳梨酥,但我說這鳳梨酥做的真好!
因為甜度適中剛剛好,外皮酥鬆內餡柔軟,吃進嘴裡像是會化開的那種FU~~
老娘一口氣就吃了兩顆阿!阿噗!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鳳梨酥和小月餅,禮盒裡還有兩盒手工餅乾
下一張(熱鍵:c)

是巧克力杏仁餅乾和芝麻餅乾
下一張(熱鍵:c)

這手工餅乾也很讚捏!口感酥鬆,輕輕一咬就會化在嘴裡很綿密的FU~~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這款芝麻餅乾,一咬下去就吃的到那濃濃的奶香味
在細細咀嚼之後,芝麻的香味接著散開,嘴裡整個都是奶香和芝麻香阿!
好食好食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時候再來杯花果茶,吼~~整個就是要來個下午茶時間了我!噗!
下一張(熱鍵:c)

花果茶剛好一包一個茶包,美觀又不擔心茶葉受潮
下一張(熱鍵:c)

吼~~連裡頭的茶包包裝袋看起來都好有質感喔!
真的一點兒也不輸市售的大廠牌捏!
下一張(熱鍵:c)

這花果茶包好香!我才一拿出來就已經可以聞到香香甜甜的果香
整個就想馬上泡來喝了阿我!XD
下一張(熱鍵:c)

泡了杯有機覆盆子果茶,那酒紅色的顏色好美麗阿!
微酸又帶著果香的覆盆子果茶,配上甜甜的手工餅乾
剛剛好酸甜中合,不知不覺餅乾就又多吃了幾片了阿!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收到的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繽紛禮盒,我給他打了超高的分數!

因為不論是包裝、口味、口感、精緻程度,都很有水準的說!

更重要的是~~這些可都是出自身心障礙朋友們之手,裡頭更包含了滿滿的愛阿!

吃完以後真是讓老娘不由得替他們豎起大拇指了阿!怎麼這麼猴腮雷啊!

這樣的一個禮盒,不管是自己吃或是拿來送禮,都是既有裡子又有面子阿!

相信若是能夠收到這繽紛禮盒的朋友們,一定也會跟老娘一樣,一邊吃一邊讚嘆的啦!

也許平常大家的能力有限,我們沒辦法給予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們多大的幫助或捐獻

所以不如趁著這中秋佳節的來臨,借花獻佛一下~~

既可以送上親朋好友體面的月餅禮盒,又可以順手做公益,是不是好一舉兩得阿!XD



然後阿!老娘也決定來一起公益一下!

就是阿!凡只要訂購2011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所製作的月餅禮盒

保留訂購的收據或單據,下檔貓頭鷹九月即將上架的新裝,即可折抵五十元喔!(限秋裝新品,小配件不適用)

另外之前FB按讚換折扣金一百元的活動,九月之後的新裝也都可以開始折抵囉!

ㄎㄎ~~有沒有很好康阿!

買月餅有得吃有的做愛心還有折扣金可拿,這麼好康的事情還在等什麼啦!

還不趕快訂月餅去~~XD


2011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秋節產品禮盒聯合促銷活動

點進去裡頭有上百種全國性和地方性機構推出的秋節禮盒喔!





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月餅訂購方式




















給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們一個推或是一個讚!每個推每個讚都是一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