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6  小小攝影師!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蘿拉我為了趕流行外加好奇心,所以買了一台拍立得

除了機身花了我兩千多大洋,我還又加購了一大盒的底片

光是底片,一盒(十包)也要1800大洋!

一開始拿到新玩具,真的很新奇,三不五時就給他拿起來拍拍拍

但是基本上老娘完全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更是標準的喜新厭舊

買了新的數位相機後,馬上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所以小傢伙才玩沒多久,就從此被我打入冷宮,過著不見天日的深宮怨婦生活....

直到前兩天,老熊突然想起這東西,又突然翻到還剩了一堆的底片

就這樣,小拍終於又重現江湖!

而且,還意外的有了一個新主人!

這位新上任的小主人,就是....我家那隻熊啦!XD


噗!可憐的小拍終於找到人生的第二春
雖然當初被老娘狠心遺棄,不過俗話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總是會在他鄉遇故知的!


ㄎㄎ~~這是小熊第一次拿到台新玩具,而且從此以後他就是這台小拍的新主人
瞧他對這台小拍,可是好奇的很!


而且這小鬼真的是完全的遺傳了他老北的攝影天分
老熊才教他操作沒多久,這小鬼就已經很上手
可以在完全獨立操作之下,成功拍出相片來喔!


看到照片從相機裡跑出來,小鬼可樂的!
一臉超興奮的模樣,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


加上底片慢慢顯影後浮出的影像,更讓這小鬼好奇到了極點


自己看了看還會很樂的說:耶!是阿逼耶!


就這樣,一台小小的拍立得,從此勾起了小熊對攝影的興趣來!


就這樣,讓這小鬼給拍上了癮
一張、兩張、三張、四張.......


ㄎㄎ~~瞧瞧小熊專注的神情,他可不只是隨便按下快門鍵而已喔!
而是真的有很認真的在對焦喔!


看看這對父子檔的動作多妙!
人家都馬上老子拍小子,我們家現在變成了小子拍老子XD


重點是這小鬼還很龜毛,在他還沒對好焦之前,你都不能喊"YA~"喔!
要攝影師下了指令,才可以喊喔!哈哈哈哈!


ㄎㄎ。。。以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人手一台相機啦!XD


是說小熊這個新玩具還真不是普通的燒錢,他小鬼每按一次,就要燒去老娘我18大洋阿!


不過看到小鬼興奮的表情,無價啦!XD


拍好了還會把成品拿給老熊鑒定一下


小熊:阿逼~~我拍的好嗎!?


老熊:恩....我看看....還可以啦!不過還有進步空間!


小熊:是這樣喔!?可是人家覺得已經拍的很好了捏!




然後拍完他老子馬上又發現新目標,換拍起阿母我來啦!


是說我看老熊好像也被拍上癮了一樣,YA到一整個欲罷不能


我看....這根本是阿共ㄟ陰謀!
先是把我這攝影白癡訓練到能獨立拍照後製,現在又想來訓練他兒子
是想要增加上版面的機會嗎!?


不過我推論的這結論也不是隨便唬爛的,大家難道沒有發現....
現在文章裡要出現我跟小熊的照片還真的變少很多耶!
倒是老熊跟小熊的合照是越來越多了!= ="


唉~~可憐的孩子!被他老北設計還開心成這樣,噗!


是說,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除了長的跟copy的一樣,就連興趣都要一模一樣!


另外提外話。。。這小鬼真的是越來越腫了!= ="
看看那個臉、雙下巴、粗壯的手臂、肥滋滋的大腿.....是不是該減肥了阿!?


小熊:YA!我也有新玩具啦!


接下來,就是成果發表的時候啦!
瞧這一堆照片,就是小熊一個晚上燒下來的結果(蘿拉OS:錢....都是錢阿....


裡頭除了這兩張是老熊幫小熊拍的,接下來的....通通都是由小熊自己拍出來的喔!


請看~~是不是拍的很讚!
對焦整個都有對準,連構圖都很不錯!
老熊和我看了都驚訝,因為這小鬼是真的很有天份耶!


這幾張是老熊系列~~
是說。。。最右邊那張是怎麼回是阿!?


ㄟ。。。我說寶貝阿!現在是農曆七月半耶!拍這種照片是要拿去貼門口避邪的嗎!?
這張照片我看連阿飄看了都會說:痾~~哪來的惡靈!
哈哈哈哈!


再來是蘿拉系列~~
ㄎㄎ~~是不是都把老娘拍的很美阿!XD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啦!
拿出去還可以屁股翹很高的說:這是我兒子幫我拍的啦!


另外拍景物也拍的很不錯捏!整個構圖結構都有抓到!
是說。。。乖兒子阿!這底片很貴捏!拿來拍櫃子不好吧!


謝謝大家,麻煩請掌聲鼓勵鼓勵


自從小熊有了這台新玩具以後,現在不論到哪,小鬼也要揹一台相機在身上
噗!就連去個摩斯漢飽吃薯條,小鬼都要拿起相機拍拍拍!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對母子倆在那邊對拍,很蠢XD


就連前兩天帶著小熊去參加一個活動,這小鬼也要學大家拿著相機狂拍


噗!儼然就是要跟隨他老母的腳步,當個部落客就是了!
是說小熊應該可以堪稱史上最幼齒的部落客了吧!




看完了小熊攝影成果發表展,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小鬼真的很有天份阿!?

果然,完全有遺傳到老北的攝影天份!

看來我已經不用替他的將來擔心了!因為起碼工作已經有了著落

看是要跟隨他老母腳步當個不專業部落客(是說把這當工作可能會餓死。。。)

還是要跟隨老北腳步當個"很爽的雜誌攝影師"!?(有多爽。。。點這篇就知道

或是有人現在就想要預約全裸攝影寫真嗎!?請洽小熊經紀人蘿拉我XD

預約專線:0800068068






























覺得小熊很有攝影潛力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