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脖子痛的不能動
你幫我預約廣結緣去蒸蒸青草浴再推拿
挖~~真的猴塞雷阿!
就這樣把我的脖子甩過來又甩過去
聽到一連串ㄎㄚˇ的骨頭聲音 , 感覺應該是已經斷了一整排了...
不過還真的有效ㄟ...就這樣被甩一甩紐一紐的還真的舒服多了!
推完以後我就開開心心的跳上你的車 , 準備去接你媽下班
不過開到一半怎覺得怪怪的...怎麼推拿不用付錢的阿!?
阿!!!!!靠邀...我忘了付錢...= ="
完了!真丟臉ㄟ...這麼丟臉的事情我竟然都做的出來...
所以我們又折返回去

-----------------------------------------------------------------------------------

真糟糕ㄟ...好像有颱風要來了!
星期四才會知道會不會影響台灣
哀~~萬一颱風又來...那下個禮拜四的婚紗外景不就要泡湯了= ="
阿~~~~~~~~~~~~~~~~~~~~
別 . 下 . 雨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