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連續三天的假期...我又患了星期一工作倦怠症


95.09.08 星期五  凱瑟琳試婚紗

又睡過頭了!怎麼連約下午一點都能睡過頭阿!?真暈...
我們先去挑了你的西裝
不過 , 看一個你差點暈倒.../ \
因為...實在太鳥了!連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花了兩個鐘頭好不容易你挑了一套白色西裝 , 你決定還是穿自己的好了
挑完你的西裝 , 終於要換我挑禮服了!
不過...要一口氣挑十套婚紗...媽阿!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
好家在我有特約專屬造型師(哈哈...就是你啦!)
因為滿滿一整排的禮服看的我頭都昏了 , 所以我就把重責大任交給你
你負責挑而我就負責試穿 , 因為你的眼光就是我的眼光
所以幾乎你挑的每一件我都很喜歡ㄟ...呵呵!


這件真的好性感喔!可是你覺得這要拍的美並不容易 , 有點小危險
也擔心老人家不太能接受這種裸露的程度
可是...人家真的好喜歡...哀~~!

終於把婚紗都給挑完了!天色也晚了
接著我們又跑去101的Tiffany去買你的男戒
你突然看到了一款刀鋒式樣的白金戒
乍看之下覺得造型很普通 , 不過說也奇怪 , 戴起來卻很有味道說!
恩!好看!很適合你陽剛的style

晚上 , 還在下著雨
我們趕去石碇與大家會合 , 然後一起往宜蘭的方向出發去
展開兩天的宜蘭之旅...

---------------------------------------------------------------------------------------------
95.09.09 星期六  宜蘭之旅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人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 又睡不著覺了!
就躺在床上聊聊聊又聊到了天亮 , 怎麼話都講不完的阿!?
所以 , 可想而知...我們又睡死ㄌ...而且 , 全部的人都叫不醒我們
等我們起床時 , 大家已經吃好早餐準備出發了...= ="
第一天的宜蘭之旅 , 天公不作美...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所以只能到處吃吃喝喝 , 不過因為大家在一起所以仍然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到清水地熱時 , 因為溪水太湍急我們還要靠著竹竿才得以過河
搞的全身濕答答的...
還有那個玫瑰羊奶茶...我的媽阿!第一次喝到這麼騷的奶茶說...= ="
晚上到了羅東夜市 , 人真的好多
終於又吃到很久沒吃的當歸羊肉湯跟沙茶羊肉飯了!好懷念的味道說...


----------------------------------------------------------------------------------------------
95.09.10 星期日  宜蘭之旅第二天

早上我們先去了南方澳海邊 , 可惜還是一直下著雨
很想去媽祖廟拜個拜 , 順便解那個籤
不過似乎湄有人要去所以就只能過媽祖廟而不入 , 這實在不是我的作風!
後來我們去富美吃海鮮 , 下樓梯的時候我一個腳滑整個人從樓梯上摔下來
你剛好在算錢沒手拉我還把鈔票灑了一地 , 哈哈!
然後很暈的說:才一下下沒顧我我就摔下去...><"
摔的我現在全身痠痛ㄟ...
結果你這個笨蛋 , 自己還不是走一走差點滑倒...哈哈哈!一樣笨啦!
要離開南方澳時 , 遇到了狗馬的車隊
他們一直在說的那台阿扣 , 我想應該是河馬吧!
有點巧 , 不過似乎沒有必要打招呼
然後就這樣兩對人馬擦肩而過 , 很奇妙的感覺...
回程時 , 我們走北宜在繞道水尾漁港吃海產
真的好好吃喔!炸豬肝很特別ㄟ...讚!
不過吃完海產 , 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先是已經狂風暴雨有夠恐怖了...
結果...又來個後輪破胎!!!
媽阿~~星期天晚上又暴風雨哪來的輪胎行阿!?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任命的在下著雨的路邊換起備胎來
我看你用那千斤頂實在用的很辛苦
輪胎的螺帽又得用盡吃奶的力氣才轉的開
看你的手因為抓板手都腫起來了...真是心疼
然後我就只能在旁邊幫你加加油擦擦汗
好加在老天有疼我們 , 換備胎時只有下毛毛細雨
終於結束一切回到了家 , 回家的感覺真好!

對了 , 你那天發先新買的婚戒被刮傷了!
然後我就看你不斷的皺著眉頭摸著戒指
我想你一定很難過 , 因為戒指才帶第一天就不知道被什麼刮到了
沒關西啦!我們改天再把他拿回去重新拋光就好啦!
就又跟新的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