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原本已經跟阿海說好要帶阿娟出去散散心
我也都請好了假 , 還在思考萬一下雨要去哪裡呢?
結果...就在前天晚上牙齦發炎腫起來的同時...所有計畫都泡湯了= ="

前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 右邊後面的牙齦忽然的腫了起來
在腫起來的情況下 , 我根本沒辦法正常吃東西 , 因為一咬就會痛
後來 , 你幫我去藥房買了消炎跟消腫的藥
結果 , 就在士林夜市一邊逛街買拍婚紗要穿的高跟鞋時
突然感到一陣反胃跟腹痛...
到最後受不了時你便帶我去榮總掛了急診
但是急診室的醫生也沒辦法診斷什麼
只說了:"應該"是藥物過敏的反應
然後便幫我抽血驗尿還打了一針抗過敏針
打肌肉針還真是痛ㄟ.../ \
在急診室不知道坐了多久 , 醫院的空調又總是特別冷...
檢驗報告一直還沒有出來 , 可是我的肚子卻是一陣抽痛><"
後來醫生只好又在開一針止痛針給我
不會吧!還要一針喔= ="
換了一支手臂又是一針肌肉針
可能是一個晚上的折騰加上疼痛跟疲憊
就在護士小姐幫我打完第二針時 ,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你一邊幫我揉著手臂一邊替我擦著眼淚
我覺得自己又像個小朋友了...還是愛哭的小朋友
後來 , 我就在急診室的椅子上趴在你的大腿上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睡了多久?只知道你把我叫醒然後跟我說:可以回家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唷!回家真好...

--------------------------------------------------------------------------------------------------

昨天 , 因為前一天晚上的折騰
所以睡到了下午才起床 , 不過牙齦還是沒有消...哀!
下午先跑去找歐弟幫我修了個頭髮 , 你的也順便一起修了一下
兩個人剪加洗才六百大圓ㄟ...沒有白費我們從板橋專程到中壢的油錢
歐弟幫我吹了個微捲造型 , 嗯!還不錯...不過捲髮還是有點成熟就是了!
剪玩了頭你說想去天水路看那隻ORIS的限量錶
我們找到了九二煙斗鐘錶專賣店 , 那是四十年的老店了呢!
看的出來這家店有些歷史 , 不過櫥窗裡的錶可都是名錶呢!
隨便一只就動輒十來萬...挖!貴的嚇死人
ORIS那款限量錶沒有陳列在店裡 , 得用調的
所以店員又開始拿出了其他的表款給你看
隨便一拿就是OMEGA好雅之類的名錶 , 便宜一點的打折下來都要五六萬咧!
其中有一只OMEGA超霸系列 , 背面機芯整個簍空
除了計時還有月像的功能而且是手上鏈的呢 , 真是的好漂亮!
不過定價12萬的價錢也真是"好漂亮"阿!
但店員一直推薦這只錶 , 因為他的機芯也是很頂級的 , 所以才賣12萬算是非常超值的
聽說用在其他更大廠牌的錶上 , 竟然要賣到三百多萬咧!!!
雖是這真的很令人心動 , 但再怎麼說打完折後也還是要將近十萬大圓!
你似乎很猶豫而且打算要放棄了...又說了要回去考慮看看...
可是這又讓我想到了當初買戒指時的狀況...似乎一模一樣
我想 , 你回去考慮的結果 , 一定又是退而求其次
所以我馬上就跟你說:我們出去外面聊一下吧!哈哈...
買戒指的時候 , 沒買那只DIMIANI就是想說可以把省下來的錢多買一只錶
既然戒指都已經退而求其次了 , 那麼錶就是要買最喜歡的才行
不過因為我戒指跟錶的總預算只有十萬...所以多出來的還要你自己負擔...
就這樣 , 我們再度進去時 , 總算是把OMEGA那款給帶了回家!︿︿
挖!這大概是我有生以年 , 除了買車以外買的最貴的東西了吧!
算算戶頭裡的積蓄...好像也差不多了...哈哈...
不過 , 一次花了那麼一大筆的錢 , 卻沒有半點的猶豫跟心疼ㄟ...
因為我只要看到你戴在手上的感覺 , 我就覺得幸福了!
如同你買鑽戒給我時 , 我想你也是同樣的感覺吧!
我們真的是同一種人ㄟ...只想給對方最好的...


OMEGA SPEEDMASTER MOON PHASE

--------------------------------------------------------------------------------------------------

剛剛總算去看了牙醫 , 結果果然是長智齒了= ="
媽壓~~幾歲了還長智齒阿!?
而且長的還真不是時候 , 星期四就要拍婚紗了說...
醫生給了我三條路選擇...
第一條路~~拔掉它!
第二條路~~割開肉把濃擠出來 , 讓智齒冒出來!
第三條路~~吃吃藥等消腫 , 再看看囉!(不過萬一星期四還不消我不就挫賽= =")
看來...取一個平衡的辦法似乎只有第二條路了!
醫生在我的牙齦上打了兩針 , 我還以為...一切就要結束了!
沒想到醫生說:這只是預告片而已 , 重頭戲還沒上場咧!
挖咧!?靠邀咧!預告片就痛成這樣了...重頭戲還得了阿><"
終於...歷經一陣恐怖的折磨以後 , 惡夢終於結束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