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爸爸媽媽嫂嫂跟妹妹去九份吃吃喝喝一整天
可以光明正大翹班又有薪水領的感覺真爽!哈哈...
我們去一家外表很不起眼不過裡面佈置的還不錯的小茶館
用紅磚砌的牆壁掛上一幅幅60年代的電影宣傳海報
然後撥放著中西洋老歌 , 有很復古懷舊的感覺
然後從景觀台望出去可以看見階梯兩旁的茶館跟我們上次拍照的地方
我點了一壺桂花奶茶還不錯喝哩!桂花的花香很搭奶茶
上次沒吃到的草阿粿 , 我也買了一些回家
然後黃昏的時候我們回程到了三重的肯特飯店吃西餐
我點了龍蝦餐但六百多元的價位我覺得還好並不會很貴
等我們都酒足飯飽了之後回到店裡也都快九點了
再等一下下又可以下班囉!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昨天玩的很開心不過如果你也在的話就更好了!嘻...
下次換我們兩個一起去九份約會吧!

我今天突然發現張信哲的"做你的男人"的歌詞很棒ㄟ
就很適合放在我們婚禮的一首歌
尤其是MV裡後面男主角的獨白說著: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三百天 , 也是幸福開始的第三百天"
你不覺得...很適合我們嗎?呵呵...


1.做你的男人

作曲: 陳台証
作詞: 陳台証 何啟弘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 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被你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