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的無名相簿終於復活啦!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補了好多的照片上去...真累人!
然後那台NIKON D80相機拍出來的畫面真不是蓋的ㄟ...好美喔!
相機買了...當然就有一個重要的工作要做啦!
那就是...每月一探險的日子~~又來瞭...哈哈!
而且這次可以用新相機拍 , 應該會更值回票價

昨晚在MSN上 , 我們討論著到底要去哪一家咧!?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中和那家坎城 , 每一個房型都是一部電影的情境
原本想考慮這一家的 , 不過我們都發現他的價位比較高ㄟ...
而且裝潢的質感又似乎沒有台北戀館來的優
所以 , 二話不說~~就是繼續探險台北戀館啦!
反正他有那麼多種風格的房型 , 要通通探索完也需要好一段時間捏!
找出我之前就先做功課寫在紙上的各式房型 , 我們就前往台北戀館去囉!

服務小姐還是很親切的詢問我們要的房型
這是我可是有備而來 , 拿起小抄我們挑了2F"巴里島風情"的房型
上次是科幻的感覺 , 這次要來點異國情調

我們的房間是212號房
一進房內 , 是用石頭舖起來的長長的走道
門邊有用一跟跟竹子立起來做的玄關裝飾
中間是一張巴里島風格的木頭四柱床架 , 四根柱子上圍繞著床幔
一層半透明咖啡色的薄紗跟提花布纏繞在一起 , 很有異國風味
床上依舊擺著ISIS的兩個招牌一黑一紅抱枕
床尾兩側是用竹子編的兩座高高的立燈 , 昏黃的燈光從燈座的底部打上來
而床尾是一個用藤編的巴里島造型貴妃椅 , 兩邊一高一低的彎扶手
接著再走進去就是浴室了
臥室跟浴室中間只隔著一大面透明的玻璃 , 還有用幾跟竹子做的一個隔間
這次的浴缸不是一般的按摩浴缸 , 是用大理石砌的一個正方形超大的浴池
就好像是人家泡溫泉的那種石頭大浴池一樣 , 超讚ㄟ!
浴室跟上次一樣分為四個區塊
大浴池在中間 , 旁邊則是原木的巴里島風大化妝台
在來是浴池左後方的區塊 , 是一面超大的鏡子
還做了一個平台可以讓人坐在那邊 , 不過我一直想不透坐在那邊要幹麻咧?
浴池正後方的區塊有一面牆阻隔著 , 是淋浴區 , 同樣有一個很大的花灑
浴池的右後方是廁所區 , 不過那裡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首先說馬桶好了 , 馬桶是那種可以洗屁屁的馬桶ㄟ...哈
第一次看見這種馬桶 , 還挺好玩的ㄟ...家裡也來搞一個好了!
不過最重點的 , 是馬桶前的牆上 , 高高掛了一個壁燈
那是有點異國又有點歐式的那種華麗的壁燈 鍛鐵的支架上面由兩盞燈罩結合 , 燈罩下還有一絲一絲的虛虛做裝飾...美呆ㄟ!
一直想在那盞燈下拍個美美的照片 , 不過燈光太昏暗所以一直拍不好

因為所有配備都齊全了!單眼數位相機加上腳架
所以這次我們又更瘋狂的拍照...哈!
隨隨便便又拍了將近一百張ㄟ@@"
終於可以不用用我那兩光的傻瓜數位相機拍了...感動捏!

昨天發現凱瑟琳把我們的婚紗照登上去他們的網站了!
而且還登了一些我們沒挑的相片
哈~~這樣又給我們賺到了!因為單買一張原始黨就要500圓捏!
算一算我還淨賺了12000圓 , 爽!
然後也發現另一組新人拍跟我們感覺很像的風格
不過...呵呵...你說還是我們拍的比較美...因為老婆比較美!
那組新人拍的有點好笑 , 不知道是不是看跟自己類似風格的所以感覺怪
所以我的婚紗照現在有66張囉~~!

今天大嫂MSN說下星期四是媽的農曆生日 , 問我要怎麼幫媽過生日
ㄟ...這可要好好想一想了!晚點在跟你討論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