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心裡想的你通通都知道 , 也通通都想過
連這樣微妙的心理變化 , 你都察覺的出來
是你的心思太細膩?還是我的心事總是藏不住的寫在臉上?
可是聽你這樣說完 , 我就覺得...真的很窩心:)
我們兩個真的很好笑ㄟ...

我想的是...到底買了相機是好還是不好?
原本想要你開心 , 卻因為這樣連出去玩時你都忙著顧相機而忽略了我
連一直一來都牽著我的手的你 , 也為了背裝備而沒手牽我

你想的是...到底出去帶著相機是對還是不對?
原本想要幫我拍下一堆回憶 , 但又想到拿著裝備你就沒手可以牽我
所以你一直要我走在你前面 , 怕我想太多沒想到真的發生

原來我們一直在想同一件事情啊!?呵呵...
牽手真的很重要厚~~!
因為牽手是我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