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倒數31天了...整整一個月
日子過的還真快...
當初你隨口開玩笑跟我說的 , 再過180天我們就結婚吧!
沒想到玩笑話還真的實現咧!
我記得...我們倒數的180天 , 剛好是12/25聖誕節那天
那會是我們交往滿半年的日子...

昨晚你載我跟媽回家後 , 又去公司跟紅毛他們聊天
所以我跟媽兩個人就坐在客廳聊天
媽聊到你 , 大哥 , 爸爸阿媽還有很多以前的事情
竟然聊著聊著就哭了起來...
剎那間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 只能很笨拙的遞衛生紙
我最害怕人家哭了 ,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安慰人ㄟ...
我想 , 媽應該是有所感慨吧!也或許是壓力終於釋放
你爸走了那麼久 , 撐到現在終於她也能放心了!
因為你要結婚 , 她最後的大石頭也都放下了!
從媽的口中談著以前爸爸跟她之間的互動
我覺得 , 爸以前一定很疼媽!而媽一定很依賴爸爸 , 就像我們現在這樣
可是我沒辦法想樣 , 像媽這樣依賴爸爸的女人
突然失去生命中的依靠時是怎麼走過來的...
就像我也沒辦法想像 , 如果我的生活裡少了你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應該也會整個人垮掉...因為我太需要你了!
以前 , 養丁丁時我曾經想過
丁丁不會照顧他自己 , 所以丁丁一定要比我早走 , 不然我先走誰照顧他?
那現在都是你在照顧我 , 所以我一定要比你先走 , 不然就沒人照顧我咧!
所以順序是---->丁丁---->我---->你
哈哈哈...我會不會日子過太閒在想這個?
難怪你說我得了"吃飽稱著爽爽症"...哈哈...吃飽就頭暈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