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7  先來預演一下。Photo by Canon 40D


這個星期二是小熊農曆周歲的日子,不過其實星期一我們就給他先偷跑啦!

沒辦法,誰叫我家小熊人紅,阿嬤也想幫小熊過,外婆也想幫小熊過

既然這樣,那就乾脆過兩次啦!哈哈!

蛋糕吃兩次,連抓周也要抓兩次,當然大紅包也要來兩個啦!

不過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

別忘了還有一個國曆生日,到時候就要換他老北老母幫他過啦!哈哈!


小熊的週歲生日,我的老哥也就是小熊的舅舅,又送了他一個超讚的禮物

不是新衣不是新鞋也不是紅包一枚,而是比這些都來的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舅舅送給他的禮物就是~~免費的皮紋檢測一次

我老哥是個很科學的人,他從來不信算命這玩意

不過對於皮紋檢測,倒是推崇的很!

因為他覺得這是有數據又科學的測試,不像算命是毫無根據的

而且他們一家四口都去測,分析結果當然是令他折服

其實皮紋檢測就是靠著手和腳的掌紋,來分析這個人的先天氣質和先天優勢

也可以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教育孩子,或是該讓他往哪方面學習

這比毫無頭緒的讓他什麼都學來的有效率多了!

而且測一次是可以服務終身的,將來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拿著檢測報告去詢問老師

像我哥那天請了老師來幫小熊測,還順便又問了老師一些問題

幫他解答他最近遇到教育小孩們的一些瓶頸

當然這不只小孩可以測,大人也可以測喔!

像我那天就跟著小熊一起測,原因是我想知道我跟小熊將來到底該用哪種模式相處

以及我們倆之間在相處或教育上該用哪種方式,或是會不會有所衝突?

其實他們通常都建議父母和小孩一起測,不過老熊想先聽完我們的報告後再做決定,所以就我跟小熊先測了!

這測一個人的費用是2500大洋,說便宜不便宜,但說貴也不貴

畢竟這可是受用一輩子的呢!(想想算一次命也要個兩三千,而且還沒憑沒據的

這是小熊十根手指頭的指紋,每一個手指的指紋都對應著大腦不同的位置


除了手指頭,連手掌和腳掌紋也要喔!



老師才壓完小熊跟我的指紋,用肉眼看完就說

小熊的個性簡直跟我一模一樣,因為我們兩個的指紋幾乎一樣,連腳掌都是!

聽到這裡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跟我一樣....那不就慘了!

因為我這麼機歪,那小熊以後不就也跟我一樣機歪!?

活了二十幾年第一次承認自已很機歪,竟然是因為出現了一個跟我一樣機歪的人

接著又說,這小孩很固執,是"認知型"的!(30%的人屬於認知型)

老師說認知型的人通常都非常固執(沒錯!我有時候固執的很欠揍!)

又說這傢伙將來會挑老闆,只跟有能力的老闆,沒能力的老闆他根本看不上眼

所以到最後通常會想要自己當老闆(好啦!以後家具店給你當老闆啦!

那天老師沒說很多,因為最後的結果還要看儀器檢測出來的報告才知道

我們約了11/12那天,到時候就要揭曉答案了!好期待阿!


收完舅舅送的生日禮物後,接著就等晚上切蛋糕過生日啦!

因為老熊的農曆生日剛好就是小熊的隔一天,所以老媽特別吩咐要買兩個蛋糕

大的小的就一起過啦!

首先當然是準壽星小熊先來,因為是偷跑的所以只買了小小蛋糕啦!


今天先吃小蛋糕,明天你就有大蛋糕啦!


大妹看到蛋糕蠢蠢欲動,小熊還青了大妹一眼
小熊:你想幹嘛!這蛋糕是我的啦!


大家開始幫小熊唱生日快樂歌,小熊好像知道是他生日似的,竟然一副超開心的樣子!


看著阿公笑得好開心阿!哈哈!


還一直給我想往前衝去


自從奶奶的事,已經很久沒看到大家這麼歡樂的氣氛了!


要準備吹蠟燭囉!


小熊:阿都你們在吹,到底誰是壽星阿!?= ="


切蛋糕囉!


小熊:這麼小的蛋糕是要怎麼切啦!


小熊:直接用手來比較快啦!


結果鹹豬手馬上就給我伸了過去= ="


小熊人生的第一口蛋糕,就獻給這個85度C的小蛋糕啦!


小熊:歐!人間美味啦!


接著當然就是要來抓周啦!
我們準備了血壓計(醫生)、書(會讀書)、錢(榮華富貴)、像機(攝影師)、筆(作家)、計算機(老闆)、滑鼠(工程師)


小熊馬上興奮的衝過去


眼睛直直對著那張千元大鈔


毫不猶豫的就給他抓下去啦!哈哈哈哈!


太恐怖了!我們游家的小孩每一個都抓鈔票耶!
果然都是ㄧ堆錢鬼啦!哈哈哈哈!


老媽說再抓一次,看看他會再抓什麼


第二次就開始猶豫了!左看看右看看....


一下摸摸相機....


一下又摸摸計算機....


最後....還是拿起那張千元大鈔啦!


這小孩果然有天分,對$$$情有獨鍾啦!


過完小的,接著換老的了!
不過....疑?怎麼只插了個三歲的蠟燭!?


哈哈~~原來是另一個3被大妹給折斷了啦!所以就意思意思插個三歲就好了!


科科....有人又老了一歲


親愛的老熊~~祝你生日快樂啦!


不過怎麼搞的主角還是很像臭熊阿!?


好啦好啦!兩個壽星一起切蛋糕啦!


一樣是85度c的咖啡蛋糕,便宜又好吃喔!


自己的蛋糕吃了不過癮,老北的也要來一口啦!


大妹與小妹


接著換我們吃蛋糕,臭熊就關在籠子裡,看他那一臉貪吃鬼樣


沒得吃就給我開始啃起手來


不過這傢伙這天可樂了!一天唱兩次生日快樂歌,又吃了兩次蛋糕,開心的咧!



小熊的週歲度晬趴萬,就在我們店裡和外公外婆一起度過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趴兔,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