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歸工作崗位了!
也該好好收心了!因為實在是爽太久了!哈哈...
不過到現在時差都還沒調整回來呢!
今天早上一直到天都亮了才闔眼...累><"
因為台灣的半夜才是羅馬時間的傍晚而已
所以當然睡不著啊!= ="
慘了!看來我們兩個原本就夜貓族的人現在又要更嚴重了!

今天大家陸陸續續傳來結婚那天拍的照片
挖咧!還真是多啊!整理到我又快昏了
想到我們蜜月的一千多張照片 , 還有我的地球浪漫紀行要寫
就有種頭暈的感覺= ="
你說蜜月的照片一天給我一個單元 , 那我就慢慢寫唄!
大家也就有點耐心的慢慢等啦!
我想應該得花個半個月才會完成吧!哈哈...
不過看到照片裡那些宜蘭的同學們
真的是很開心ㄟ...好久不見了!同學們~~
真懷念以前唸書的時光ㄟ...超快樂的大家都在耍白爛


這次的義大利蜜月之旅也是超令人懷念
因為那邊真的是美呆啦!!!
就是每到讓人無法想像的那種
反正我覺得 , 人一輩子真的要去義大利一次
因為所有歐洲的國家裡 , 就義大利的歷史最悠久
而且他們保護古蹟和文化真的是做的很好
所以每次去了哪個古城或教堂時 , 都有種穿梭時空的感覺
可以想像兩千多年前的城市就在你眼前嗎?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ㄟ...
當然~~去了義大利 , 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義大利可是時尚精品的發源地ㄟ!
什麼GUCCI,PRADA,MIUMIU一堆有的沒的名牌滿街都是
雖然LV的產地是在法國 , 不過還是少不了他啦!哈
每個人衝進精品店搶購就好像那些名牌都不用錢似的!
當然我們的戰利品也不少啊!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嘛!
如果說以一個普通上班族一個月三萬的薪水來算的話
我們這次的旅行總共花費應該已經超過一般人的年薪了吧!
恐怖!!!義大利的精品街就像是一個血腥的戰區
尤其是最後一天的決戰羅馬西班牙階梯...殺啊~~!
我也替自己添購了一個LV包和一個MIUMIU包
然而最喜歡的東西還是偶然看到的施華洛士奇的水晶十字架項鍊
真的很漂亮ㄟ!超愛!!!

我要開始努力寫遊紀了!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照片我也會一點一點的放上去的
請大家有點耐心慢慢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