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忙著結婚和渡蜜月冷落我們家丁丁好久了!
所以一回國這幾天每天晚上都上樓去和丁丁培養感情說...
昨天晚上很耍寶的跟丁丁玩著玩著...就這樣睡著啦!
我睡大床丁丁睡小床...哈哈哈!
最後還被我婆婆發現我睡在丁丁的房間= ="
因為上樓太久婆婆以為我怎麼了咧!
結果一看...ㄟ...趕快叫你把我帶下樓睡覺去...

昨天跟阿游聊天 , 她說我結婚的當天一群表妹感動到哭
尤其是我的伴娘阿萍 , 哭到一個不行= ="
而且是直接"哭"喔!還不只是留眼淚咧!
哈哈...真想看看大家哭的樣子!真可惜
怪了!我結婚大家是在哭什麼鬼阿~!?
這只能證明~~典華氣氛真是超讚!賺人熱淚ㄟ...

明天就要回門暸...
不過...其實我已經偷偷回家過了!哈哈
ㄟ...應該沒差吧!?

結婚前跟結婚後到底哪裡不一樣啊?
我覺得...好像沒差ㄟ...
就是稱謂變的不一樣而已啊!
我們的生活沒有改變 , 心境也沒有改變
歐!唯一的改變...大概就是...
我們不用再避孕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