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攝於天佑診所


昨天,是小熊要接種B肝疫苗的日子

我和把鼻中午就帶著小熊來去醫院報到

原本在家還很歡歡的小熊,一塞進背巾裡馬上又安心的睡著,他應該是知道~~YA!又可以出去玩囉!

這再次驗證了~~出門一條蟲在家一條龍的理論

小北鼻的預防針真是多到讓人搞不清楚,尤其像是什麼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或六合一

真是看的我一頭霧水= =",沒有經驗的新手爸媽也只好聽從醫生或護士的建議,反正時間到就抓來打針就對了啦!

打針前要先量體重,剛在背巾的睡的舒服的小熊完全沒有反抗的任護士擺佈


這體重計看起來真方便,真想買一個帶回家,感覺真像在稱豬肉ㄟ,哈哈!


一個月零六天的小熊體重已經增加到5050g囉!果然多吸多健康~~


量完體重再來量身高,55公分的小熊又長高三公分囉!


接下來就等醫生看診囉!
這隻果然是"豬"寶寶,被護士搬過來又搬過去還可以繼續睡他的= ="


到了診間還是睡個大字型,連衣服被醫生扒開還被偷摸了蛋蛋,還是睡的爽歪歪


醫生說小熊臉上那一粒一粒像是痘痘的東西是漏脂性皮膚炎,很多寶寶都會有過陣子就會自己消掉了!所以不需要太過擔心

然後看了小熊的蛋蛋,還是有些積水,但也不用擔心,一歲以前積水也都會消退

還偷摸了小雞雞然後說:恩....包皮還沒開

接著看了小熊的屁屁,很好很好....沒有紅屁屁,醫生誇我們說把小熊照顧的很好,聽了真是爽,哈哈哈哈!

雞共ㄟ啊!我們家可是用"熊天然ㄟ"布尿布耶!當然不會有紅屁屁

所以大致上來說小熊都非常的健康,是個健康的好寶寶!哈哈

現在帶著小熊出門啊!雞絲頭可多了!除了我身上的背巾一條外加小熊一隻,還有老公的相機包和我的媽媽袋
感覺好像要出去打仗似的!= ="


呼呼!終於聽到護士喊小熊的名字,要上邢台囉!
為了怕他亂動掙脫,我還要旁邊當幫兇壓住小熊的腿


當護士手中的針刺進去的同時,小熊並沒有哭耶!
哎呀呀~~你果然是個"正港的男子漢",不愧是媽咪的好兒子啊!


但是,當藥劑慢慢注射進去的同時....


哇啊~~!!!!!男子漢破功了....= ="


小熊OS:嗚....我再也不相信你們的話了!還騙我說要帶我出去玩><"



打針....真的是每個小朋友的夢饜!!!

兒子阿~~什麼時候你才能變成一個堅強的男人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