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從義大利回來囉!
告別台灣十天的時間...真是好懷念台灣的大家!
今天是我們結婚後的第11天 , 終於不用再加上"倒數"囉!
從12/3結完婚隔天就忙著準備行李趕晚上的飛機到義大利
有十幾天沒寫日誌了!不過我還是把心情都寫在我的小本子裡
還是把它補上來吧!

-------------------------------------------------------------------------------------------------

12/4  新婚第一天

今天是我們的新婚第一天
從今天起 , 我就正式成為彭太太了!
昨天婚禮的一切都圓滿 , 也是我這輩子最直得紀念也最開心的一天!
從此就要展開我新的人生旅程了!
昨天(12/3)一大早 , 迎娶拜別 , 也許是較輕鬆的氣氛
所以並沒有感到離別家人的不捨氣氛

一直到了晚上的婚禮
進場時 , 爸爸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的走向紅地毯中間 , 走向你
當爸爸把挽住我的手放開要交給你的那一剎那
突然之間 , 才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知道是燈光氣氛的關係?還是不捨又或是感動?
我的眼淚就在眼框裡打轉 , 那一刻...讓我很難忘
我是真的要嫁給你了呢!就要成為你的太太了!


昨天還有一位嘉賓蒞臨 , 也是讓我感到驚訝卻也開心的!
那就是我的前李大剛老師
就想是一個結了多年的心結放在心裡 , 當下完全的釋懷
好久不見了!您的魅力依舊不減當年
不管曾經我們發生過多少的誤會或不諒解
但在我心裡還是非常尊敬您的!
畢竟我也這樣為您賣命過 , 而您也讓我學習了不少
這些都是無價的!
您在我心裡始終是有份份量在的


再來也要感謝一個人
從我訂婚到結婚都幫了我不少的忙
那就是我十幾年的玩伴也是我婚禮的伴娘阿萍
真的很謝謝妳在我訂婚和結婚時陪伴我又忙進忙出的
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
還有我那一群陪嫁們~~李錦瑜 , 小薇 , 阿游 , 小婷跟小蘋果
真是累壞你們暸...每一個都累倒的睡的亂七八糟的 , 哈!


最後 , 我最要感謝的一個人 , 就是老公你了!
這一陣子你的努力和辛苦 , 我都看在眼裡了!
而你給我的婚禮 , 也是我這23年來最感動的一天
有這樣的老公 , 我也夫復何求了!
謝謝你了!我最愛的老公
讓我們一起互相扶持吧!
不管未來的路是艱難還是困苦的 , 都讓我們一起堅持下去


-------------------------------------------------------------------------------------------------

接下來就是十天的義大利蜜月之旅
十天滿滿的行程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
你拍了一千多張的照片 , 現在也是整理到昏頭
真不知道該怎麼寫這十天以來的所有行程與紀事
我想我應該會打字打到手斷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