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一大早 , 收到阿游的貓頭鷹項鍊
真是開心~~挖哈哈哈!果然是我的好ㄇㄨㄟ ㄇㄨㄟ!
還有妳的愛心雜誌...歐!真是太愛妳!
我就知道你果然是偏心的...呵呵!


怪...最近是春天要來了嗎?
怎麼大家都心花朵朵開阿!?
一下是阿游跟我說...她交男友了!
一下又是阿萍跟我說...她跟她家業務...哈哈!
恩...真的是~~春天來了!


前兩天 , 阿荃跟莉璇特地北上來跟我談保險的事宜
而BEN與冰拿鐵也順便一起過來吃個飯
我們六個人就去了板橋的陶板屋
呵呵...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陶板屋ㄟ!好俗喔!
490+10%的價位還算合理
東西不錯 , 滿精緻的又好吃!
結束了午餐之後 , 我們先去了西園醫院體檢
然後再回到我們家談保險的事
三個女生一進家門 , 就開始參觀家裡的擺設和房間的佈置
哈哈哈...果然 , 我們的蕾絲房間嚇壞了大家!
因為 , 那跟我的個性和興趣 , 真是...一點都不像!哈哈哈!
就這樣 , 一整天我們哪兒也沒去
呆在家裡聊了一整天 , 晚上又去吃了附近的海產店後大家才離去
而我也終於有了終身無上限醫療顯了!
好家在 , 趕在停賣前買到
要不 , 我那個天兵老媽 , 天才到只幫我保了意外險而沒醫療險= ="
聽一個我差點昏倒...
我看起來 , 有這麼容易出"意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