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歐歐...我也有新玩具囉!哈哈哈...

這就要回溯到前天的VS台北吃喝團成員中

GINNO的老婆突然拿出一台日本帶回來的拍立得

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拿著可以隨身攜帶小小的照片 , 還可以標上註解

有趣的讓我也想擁有一台...可是...不知道這東西貴不貴啊!?

昨天 , 實在耐不住好奇心上網查詢了一下

挖靠!這麼便宜喔!一台才兩千多元!!!

歐~~好心動!呵呵...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晚上一下班馬上就連絡賣家在台北面交(真的很急ㄟ....)

拿到我的新玩具 , 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歐齁齁~~我終於也有玩具了ㄟ...真的好愛喔!
雖然比不上老公的大玩具 , 不過 , 還是我的小玩具比較有趣...哈哈!

不過 , 那底片還真是貴ㄟ....

一盒10張就要180元 , 感覺這樣拍照好像在燒錢= ="

還是 , 省著點玩好了!呵呵...





一拿到新玩具馬上就來給她玩一下 , 不知不覺也快燒掉一百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