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8節 , 破天荒的全店公休一天
老媽說全家人來去宜蘭豆腐舺海邊戲水+饗宴吃大餐
除了我們家這天還加了阿舅一家 , 11口大人+2口小孩開著三台車發出去宜蘭囉!
結果...好死不死 , 今年的88節還真嘟好 , 連續來了兩個颱風= ="
原本以為前一個颱風的暴風圈當天早上就會離開台灣 , 所以對我們的行程沒有影響
沒想到屁股後頭又跟了一個緊接著而來><"
雖然對北台灣沒什麼影響和災情 , 不過颱風來襲宜蘭的所有海邊也都站了海巡人員 , 還圍起了緊戒線
所以 , 老媽的下海春秋大夢也就完全泡湯
看看時間距離晚餐也差不多了!大家就乾脆直接來去饗宴吃大餐囉!


這天的主角 , 我老爸啦!


老哥跟秀芬 , 也有資格過88節了!


阿舅全家人~~


阿游的新男人終於曝光了!恩.....不錯啦!可以嫁了...哈哈哈!


有人說一定要跟孕婦拍一張...


老媽跟顧著吃麵包的大妹妹


前兩個月才加入游家的新成員小妹妹


這天跟平常不太一樣 , 我們沒要吃鐵板燒而是要吃西餐
其實饗宴的西餐菜單跟鐵板燒是一樣的 , 差別只在於料理方式的不同
當然還有熟客才知道鐵板燒可以自訂價錢請主廚搭配當日食材 , 料理方式也較多變化
我點了一客五分熟菲力牛排 , 而老公點了一份烤羊排
西餐和鐵板燒一樣 , 前菜有麵包+莎拉+湯品+洛神花茶 , 不過還多了一樣當日海鮮
餐後也有附餐飲料和水果蛋糕
西餐的價位在400~720之間 , 以他的食材和份量可說是非常划算呢!
再台北沒有一千以上是絕對吃不到這樣的精緻料理的!
因為實在去太多次 , 所以很多之前拍過的老公就不再拍了!重複的食物就以之前的照片先代替囉!


西餐一樣有用鐵板現考的香蒜麵包 ,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鐵板上吃剛烤好熱呼呼的時候最好吃


這次我還是點脆皮濃湯 , 因為濃湯裡海鮮料理實在是太豐富了!脆皮烤的剛剛好


而老公點的是當天才有的味增魚湯 , 魚肉超有彈性湯頭鮮美


莎拉 , 有和風 , 油醋和千島三種醬料 , 都很不錯喔!


這是西餐才有的當日海鮮 , 清蒸豆腐魚 , 跟味增魚湯用的是同一種魚 , 老公說是黑毛


主餐來囉!這是老公點的烤羊排 , 才470大洋 , 重點是我跟老公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羊排
烤的超嫩又完全沒有羊肉的騷味 , 非常値得推薦!!!

至於我的五分熟菲力牛排 , 痾...因為一上桌我就忍不住的大啖起來 , 所以老公還來不及拍就...= ="
但是這菲力也是我有史以來吃過好吃的牛排 , 非常的厚實沒有一般菲力的死硬口感 , 非常的嫩呢!
而且 , 完全不用沾醬就吃他的原味就會讓人深深迷戀
或是也可以跟服務生要一些現磨的安地斯山玫瑰鹽 , 就沾點玫瑰鹽搭配著菲力吃 , 簡直就是完美搭配
記得菲力牛排一客是五百多大洋 , 也是高貴不貴物超所值喔!

吃完了主餐後頭還有附餐飲料和甜點
不過因為這天是88節 , 餐廳特別為每桌客人都準備了父親節蛋糕
不知道這蛋糕是餐廳自製的還是外面訂的 , 因為也是超好吃的啦!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餐廳特別給了我們兩個蛋糕!
雖然大家都已經很飽了 , 不過實在拒絕不了甜點的誘惑 , 兩個蛋糕又被幹光光了!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跟小熊有多滿足了!


最後 , 大家就帶著滿足的笑容 , 前往回家的路...

當然回程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 是不在意料之中的意外
因為我們開著三台車 , 一台是哥哥一家 , 一台是阿舅一家 , 另一台則是我跟老公載著老爸老媽
結果經過雪隧前的收費站時 , 阿舅不假思索的跟著哥哥走到回數票車道
卻忘了他沒有回數票了!結果就被站在收費站前的條杯杯給攔了下來
闖收費站就算了 , 結果我們那天兵阿舅竟然連駕照跟行照都過期= ="
靠腰...這是樂極生悲嗎?
還好 , 宜蘭的條杯杯果然都比較有人性 , 也許是看在父親節的份上
就只開了行照駕照過期的罰單 , 沒開闖收費站那條大條的 , 也算幸運了!
不然 , 以阿舅的節儉成性 , 不知道又要鬱卒多久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