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19  HELLO!洗養羊!Photo by Canon 40D



長期收看我們家頻道的格友都知道,我的文章一直都不是走溫馨感人路線

我向來不是個溫柔又慈藹的媽媽,更不完全主張愛的教育(古人說:嚴父出孝子,慈母多敗兒)

從我的部落格名稱"熊他媽的"大概可以猜測,我們走的是機歪家庭路線XD

文章裡三不五時還會爆個粗鄙不文雅的字眼,像是靠北、機逼咧、媽的....等粗話

所以去年當我想報名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時候

我一看到關於"親子家庭"這類別的參加資格,就打了退堂鼓

因為,親子家庭的文章標準,主張的不外乎溫馨、感人、勵志向上....

我把我從以前到現在寫過的文章翻出來看,噗!好像沒有一點有符合耶!

我跟老熊說,我看我還是別報名的好,省的評審看了會昏倒

但有時候我們真的不得不承認,那些民間用語(簡稱髒話)其實還挺容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大家都知道,我跟老熊算是閃電結婚

我們之所以那麼一拍即合,除了興趣嗜好相同外

最主要的其實是,我們的"語言"很相似

而且我們並不會刻意在對方面前,隱藏自己真實的講話方式

有時候聊天的時候多了個語助詞,反而會讓人覺得....好親切阿!XD



在網路上交朋友也是一樣,大部分就是靠著那份"感覺"

看一個人寫出來的文章、用詞,大概可以了解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會不會合的來,從文字裡就可以略知一二

忘了是什麼時候,無意間看到小b的文章

看了之後突然覺得,恩....我好愛這個女人阿!

文章裡的字字句句,莫名的讓我倍感親切,有種他鄉遇知音的感概!

而且小b讓蘿拉我好生羨慕,可以在部落格裡暢所欲言

因為我的部落格,除了我娘家的爸爸媽媽哥哥嫂嫂會看,就連婆家的婆婆阿姨姑姑都在看

娘家的爸媽我是不在意啦!反正自己女兒是什麼德性,他們早就一清二楚

但是對於婆家的親戚,畢竟我是人家的媳婦,還是得要保守一點啦!

就因為這樣,更加讓我喜歡看小b的文章

每回看完,都會讓人有通體舒暢的快感!

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有想進一步認識小b的念頭

上個月,就由大佬拔起團,辦了個幹幹叫天后趴

但是大佬拔怕這個趴的內容話題太過於辛辣,所以邀請名單就必須小心篩選

像是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就不適合參加,免得等等被我們嚇到心臟病發作XD

最後參加名單非常精簡,就只有大佬拔、小b和我(原本名單中還有彤麻,不過剛好她那天白天有要事)

至於名稱為什麼命做"幹幹叫天后趴",關於這點....請至小b部落格


這天的小熊很有小白臉的FU~~,臉一整個白啊!XD


見了很多次面還是跟小熊不來電的大佬
說也奇怪,這兩個小鬼真的是磁場不太合
每次見面不是把對方當空氣,不然就是上演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


幹幹叫天后之子~~洪三六,以及幹幹叫天后的老母
是說,當我看到小b的老母也有出席的時候,著實有嚇了一大跳
心想....有"伯母"在場,這樣大家還幹的出來嗎!?


這位就是幹幹叫天后本尊,小b是也


因為這天是星期天假日,所以上菜的速度,幾乎可以用龜速來形容


有個小孩已經無聊到在玩疊疊樂
這張照片我真的強烈懷疑,老熊是假拍小熊之名,行拍大奶之實(後面那兩粒也太搶眼了吧!
而且是我眼睛花了嗎?怎麼兩顆的高度....不一樣啊!?


大佬這天則是心情不太美麗,外加小熊三不五十盧小小
所以給他哭的有點悽慘


洪三六也好不到哪去,無聊到無語問蒼天
洪三六:老天啊!什麼時候才要上菜啊!?= ="


好不容易終於上了菜,這是我點的瞎咪挖勾魚,不太優
而且我強烈懷疑,小熊那天下午就是吃了這魚才開始落賽


老熊的瞎咪挖勾蝦義大利麵,也是普普
因為餐點實在不太特別,所以只拍了兩樣其他就懶的拍啦!
我個人也建議,來這還是點杯飲料就好,這裡的餐貴又不優


吃飽在閒聊的兩位太太
果然生過小孩的女人,都喜歡腳開開啊!


用完了餐,大家終於轉移陣地往戶外發展


一出來就左看看右看看的小熊


原本呢!我都已經幫小熊準備好泳具,打算下午來玩個水消屬一下
沒想到這天大佬拔沒幫大佬帶泳衣,小b也因為身懷六甲不方便下水
最後大家決定,直接前往羊咩咩區去看羊去


但有個小孩,早就對著游泳池露出一臉渴望的表情....
因為前一天晚上睡覺前我已經跟小熊說好,明天要帶他去游泳
小熊也很開心的回答我說:好!去游泳!


聽到不去游泳了!馬上頭低低一臉失望
小熊:人家想去游泳....


最後大家直接前往羊咩咩區


半露香肩的大佬,一整個好性感啊!


還好來到羊咩咩區,小熊就被眼前的羊咩咩吸引,忘了那游泳的事


老熊很認真的拔草給兒子餵羊


小熊倒也一點都不怕,餵的可開心了!


最後乾脆學起老熊,自己去拔草


小熊:這根可以嗎?
小黑:那根塞牙縫都不夠


全場只有小熊下海餵羊,大佬麻則是在一旁利誘大佬
但大佬還是無法克服對羊咩咩的恐懼感


至於洪三六呢!看來羊咩咩還引不起他的興趣


記得小熊去年來的時候也跟洪三六一樣,還只會坐在推車上
看到動物一臉呆滯,沒什麼反應


沒關係!等你長大了再來,就會好玩多了啦!


看看小熊玩的多嗨


還肖想要把頭給塞進去,也不想想自己是個大頭鬼,結果卡住在那裡


小熊:你好啊!洗癢羊!(小熊最近看momo台的喜羊羊與灰太郎,都說那是"洗癢羊"


小熊:來嘛!別害羞啊!


這時大佬麻贊助了一盒飼料,不過最後大佬還是被嚇的花容失色


男生女生果然還是有差,小熊就被羊咩咩舔的笑呵呵


小熊:好孩子乖!


小熊:崊北賞你一口飯吃!


ㄟ....這個不怕死的小孩,竟然想去拔羊角
看來是沒遇過壞人,都沒在怕的啦!


旁邊的小姐姐也在餵羊,小熊又在肖想人家手上的飼料


不知道是小熊是師奶殺手還是怎樣,每次遇到的姐姐阿姨都對他超好
這個姐姐主動分享了飼料給小熊


吃吧吃吧!盡情的吃吧!


最後時間差不多,小b準備要回家,我們也準備要去敘攤啦!


最後來張大合照
不過....小b家的人(洪員外+小bㄟ阿母)也太酷了!
就這樣自顧自的帶著洪三六走,完全不管小b了啊!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是大佬拔來照才對
應該今天的主題是幹幹叫趴天后趴捏!這跟大佬麻吃齋唸佛的形象很不搭啊!
請注意這畫面,難不成大佬拔有狐臭,所以小b刻意站的那麼遠!?


噗!其實是大佬拔身後有隻很愛搶鏡頭的駝鳥,一直在那邊鬼鬼祟祟探頭探腦
搞的小b一臉驚恐,很怕被駝鳥啄


這次來皇后鎮有發現,這裡又多了一區民宿區
就是旁邊那一排很像車子的建築物




話說,這一天不知道是因為有"伯母"在的關係,還是大家初次見面會害羞

每個人都不知道是在ㄍ一ㄣ什麼阿!?

明明MSN上就一整個很解放,反而見了面大家都很收斂咧!

這個幹幹叫趴,倒是沒真的出現幹幹叫的場面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我想應該就很放的開了啦!



前一天晚上跟小bMSN的時候,忘了是講什麼我說了一句~~媽的B

結果小b突然回我說:唉唷~~這好像在叫我喔!

嗯...."媽的b"這個名字不錯啊!妳可以考慮一下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網友或朋友看我文章都會跟我說:妳真的好好笑喔!

有天老熊問我說:ㄟ....我們到底哪裡好笑?

我說:有嗎?我很好笑嗎?我一直都是很正經的在寫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髒話不是什麼壞事,小講無傷大雅,大講怡情養性

不過大家請放心,這類語助詞,我們通常是不會在小熊面前說的

我跟老熊說,在小熊面前講一次,要扣零用錢100塊XD


















覺得這個趴名實在太屌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