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躺了整整兩天,起床吃、吃飽看電視兼上網、看完睡、睡醒吃,我覺得我快可以領殘障手冊了= ="

真懷疑怎麼有人能夠躺在床上安胎兩三個月甚至更久!

除了拉跟撒以外的所有生活之事都在床上完成,這真是太不可思議!!!

好家在在打過一針安胎針和乖乖吃了兩天的安胎藥後,今天的狀況似乎有較前兩天好

至少宮縮的次數已經大大減少,子宮的下墜感也不那麼強烈,也沒有半點的出血症狀

所以,這代表我今天應該可以離開床上,做一些....比較簡單輕鬆的活動

例如:出去走走!當然....不是真的走太多的路啦!哈哈!



早上老公接到小毛的電話,問我們是不是要和他們一起去澳底的黑白毛吃海產

我們很乾脆的一口答應,快速的梳妝打裡一番便飛車趕去澳底

雖然抵達的時候大夥都已經吃飽,但大家還是很夠意思的等我和老公吃完

而我們也就這樣加入了他們宜蘭武陵三天兩夜的第一天下午的行程

先是沿著濱海一路到大里遊客中心喝杯咖啡吃吃下午茶

接著又帶他們去頭城外澳海邊,那間阿拉伯私人皇宮外的沙灘上拍拍照踩踩沙

而他們原本北關農場的行程也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之下臨時取消,改為直接去湯圍溝泡溫泉

上次我和老公去時沒開的現釀啤酒也終於在今天喝到了!

為了嚐嚐看這黑麥啤酒的滋味,我還有偷偷舔了一口喔!哈哈哈!

因為他們在泡完溫泉後的下一個行程,就是去民宿check in以及饗宴吃晚餐

所以我們並沒有要繼續參與,打算在此和大家告別

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換我們兩個去搜尋宜蘭的秘密基地了!



哈哈....這個讓我心繫已久的南方澳秘密基地,終於給我完成心願了!

雖然抵達時天色已晚實在有點可惜,沒辦法拍出美美的照片

但是晚上的FU~更是迷人,這是要親身體會才知道的!

至於到底是什麼樣的秘密基地呢?嘿嘿....密切鎖定我的BLOG自會揭曉謎底



離開了秘密基地後看看時間還夠,我們又臨時決定去上次宜蘭行殘念的淡大蘭陽校區看夜景

看到了淡大的夜景,連老公也覺得驚訝,宜蘭竟然還有這等地方!

哈哈!蘭陽夜景NO.1可是名不虛傳,我推薦的地方絕不讓人失望的啦!

記得當年還沒離開宜蘭時,那片山還只是一片工地和黃土而已

沒想到現在已經蓋了學校還成了宜蘭著名景點之一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我還記得,這淡大山上....的一個故事....(這是連老公都不知道的故事喔!)

至於這夜景到底是多麼的讚!?故事又是多麼的扣人心弦!?

還是老話一句....敬請期待&密切鎖定

哈哈哈哈!!!

宜蘭,真的快變成我們家的造咖了!

光是這兩個月,我和老公就已經去了不知道幾百次

可每次去,都還是會有無比的驚喜和新意

還真的想,就買間小房子在宜蘭,沒事就去度度假,打造一個真正的"造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