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自網路)



昨晚跟老公來去新莊的IKEA逛逛,打算開始要來佈置小熊的窩

小熊的窩,其實就是要用家裡的那間和室來大改造

現在和室的裝潢實在是太死氣沉沉了!一點都不適合當作小朋友的房間

所以,我打算把它改造成一間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嬰兒房,以後就是小熊的窩啦!

兒童房就應該是鮮豔活潑一點的嘛!這樣才能從小培養活潑樂觀的人格,哈哈!

雖然明明自己就是賣家具的,可是我不得不承認,IKEA的兒童家具真的都做的好可愛喔!

這大概也是我唯一會稱讚IKEA的地方,至於其他家具的部分....恩....不予置評!哈哈哈!


首先,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先到了三樓的餐廳用餐

不知道是在哪裡看到有人推薦,IKEA的餐廳很好吃

我只能說....這些人的味覺真的是有問題ㄟ....= ="(這是我跟老公個人的想法啦!)

餐點不貴,但是味道實在是普普通通,每個人拿著餐盤排隊領餐,有點像是小學生要領營養午餐

飯菜都是冷冰冰的,口味不怎麼樣,用餐環境有點髒亂,大概吃過一次就再也不會想再吃了!


不甚滿意的解決了晚餐,接下來才是我們的重點

直接上了四樓到兒童家具區開始逛了起來,然後搜尋著小熊房裡可以用到的東西

唉!要不是和室實在有點小,我還真想把它佈置的就像IKEA裡的樣品房間一樣

沒關西,等我們將來換大一點的房子,小熊就會有大房間了!

不過我已經大概有個構想了!

首先,要改變死氣沉沉最重要的元素就是~~牆壁的顏色!

所以我打算用油漆把牆壁漆成鮮豔的黃綠色,有點類似芥茉黃或芥茉綠

牆上再掛上IKEA賣的白色小花跟太陽燈,這樣整個就超鮮明了!

就像這樣↓↓↓


或是這樣↓↓↓



然後,原本的和室木地板上也舖上鮮豔的軟墊,讓小熊學爬的時候比較安全

至於床呢!就直接訂做一個五公分厚的乳膠墊放在地板上,這樣既不怕摔,收納也方便

配上可愛的卡通床單,就一點都不單調

屋內進量都不要存在太大型的家具,以防小熊學爬學走的時候東撞一下西撞一下

不過還是得需要個櫃子用來放一些雜物或衣服,所以呢!在安全與美觀的前提之下,我們又發現了這個!


除了顏色鮮豔造型可愛之外,整個櫃子的四周都是用塑膠材質的,非常的安全喔!

只是可惜只有藍色和紅色的,藍色太憂鬱所以還是紅色好,跟黃綠色的主體也不至於不搭

不過這一個三斗櫃就要$4695,還真給他有點貴= ="

這樣小熊的衣服雜物收納問題就解決啦!

然後房間裡再放個懶骨頭,除了裝飾效果還兼實用性

就是這個↓↓↓
 

這樣,小熊的房間雛型就大致完成啦!一切就等老公有空來動工囉!

真是....好期待耶!!!


然後昨天,我們還看到了一個~~好可愛的玩具收納袋

不過在小熊出生前,他老北老母打算先借來用一下,等小熊出世之後在還給他啦!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玩具收納袋啦!


有紅色小魚造型跟藍色烏龜造型,我們昨天先買了一隻烏龜,不過我跟老公是先拿來裝髒衣服的,哈哈!

回到家以後發現這個還滿好用的ㄟ....打算改天再去買一個紅色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