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以前寫的網誌,這才發現很多旅遊的紀行,我竟然都沒紀錄到(只寫在我的地球浪漫紀行裡)
好吧!花點時間,把這些漏掉的旅遊紀行和美食紀錄,一口做氣的給補上吧!
反正,這兩個月不用上班在家安胎的日子,閒著也是閒著囉!哈哈~~!

=======================================================================================================================



Day 1 2006.Dec.4th 台北-曼谷-阿姆斯特丹

我們這次參加的鳳凰旅行社義大利.阿瑪菲十日之旅 , 是在台北旅展時所訂的
而且過程還有一段小小的有趣插曲呢!
話說呢!我們去了台北旅展決定要尋找是否有義大利的優惠行程
首先 , 我們到了雄獅旅行社 , 挖~~!看似超低價的團費引起了我小小的興趣
不過仔細琢磨過後便發現 , 很多行程都是屬於自費行程 , 而且還有幾餐需自理
再來是看到十天的行程中 , 竟然幾乎所有伙食都是"中式六菜一湯"= =" , 看到這裡我就臉上三條線了!
千里迢迢飛去義大利 , 卻是天天吃台菜...這...似乎有點@#%&!OK!淘汰~~
接下來則是前進東南旅行社的攤位 , 結果一問之下...義大利的行程並沒有做任何的優惠...而且行程也不是很吸引人
就在我們落寞的準備要離開的同時 , 東南的服務人員突如其來的開口說:你們可以去鳳凰看看 , 他們的歐洲團辦的不錯喔!
ㄟ...我沒聽錯吧!東南的人是叫我們去鳳凰看嗎?我猜這個人應該是鳳凰派來東南的臥底吧!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 , 所以就決定了我們的義大利蜜月之旅 , 就獻給鳳凰囉!

晚上八點我們就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 比旅行社約定的集合時間還提早了半個小時
晃阿晃的終於等到了大家都到齊了!哇~~我們這團總共34個人呢!真是聲勢浩大...
仔細觀察著每一個成員們 , 不難發現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
詢問之下才知道 , 原來我們這團真是名副其實的蜜月團耶!新婚的就有八對 , 剩下的也可以說是二度蜜月囉!

今天的行程是要先抵達曼谷機場~~約3.5hr , 再轉機前往阿姆斯特丹~~約13hr
最後轉搭歐洲小客機抵達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時尚流行的集散地"米蘭"
所以今晚我們就要夜宿機上囉!GO~~


現在我們正在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的高速公路上,已經可以看到第一航廈的指示牌囉!


我們今天的司機是老公的同學"大鳥",開著福斯小金龜載我們抵達機場囉!
我的紅色大皮箱有沒有很顯眼呢?不管到哪都能一眼認出我的行李喔!超方便的啦!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沒錯!你猜對了!這是漢堡王的薯條跟洋蔥圈,提早到機場就先吃吃東西打發打發時間囉!


連吃薯條都要保持的美美的形象唷~~YA!


幫老公在登機入口前留影一張唄!


換我也來一張唄!到了登機門瞭...我們就要出關啦!


為什麼每過這種通道...就要例行性的拍一下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
請看我相片左邊出現的藍衣神秘人物...那就是我們的領隊啦!


再讓我回頭看一眼~~美麗的台灣啊!我就要離你而去囉!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漫長,所以為了娛樂一下無聊的老公我只好不惜形象來個大變身!哈


現在我們已經要上飛機囉!通過通道準備開啟義大利之旅囉!


嘿嘿~~趁飛機還沒起飛前先偷拍一張再說


這個圖...有沒有覺得很"泰式"咧?
西滴!我們已經抵達泰國曼谷國際機場囉!這是機場內的壁畫~~


挖~~老公跟三個泰國美女合照ㄟ...我要吃醋><"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擺一座"廟"在機場理?我猜應該是廟吧!哈哈...


這個view有沒有彷彿時空隧道?


沒錯!無聊的等待時光又來到...所以表演時間又到暸...先來一個聞到大便的表情好了!


再來一個猩猩吃到檸檬的表情~~像吧!


這時是曼谷時間的凌晨,所以外頭的景色都是黑的!


等等就要繼續搭上飛往阿姆斯特丹的飛機囉!真興奮呢!><



到了曼谷機場時 , 就感受到濃濃的泰式風味
因為不論牆上的壁畫或是些妝點機場的擺設 , 全部都是充滿泰國文化的喔!
這時候就想到了台灣的機場似乎缺少了點什麼東西?
嗯...缺了台灣文化!
看來我應該去建議機場多種點檳榔樹 , 或是擺個台客雕像之類的= ="

從曼谷坐到阿姆斯特丹的13個小時裡 ,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媽啊!坐到我的屁股都要歪掉了啦!><"
這個時候就很希望自己變成小叮噹 , 從口袋裡拿出時光機
開個門~~馬上就到義大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