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準媽咪們都看過~~媽咪寶貝這本孕產育兒的雜誌

雖然我沒有訂閱,不過上次去瑪麗蓮訂塑身衣時,門市小姐送了我一本

回家翻了翻,突然看到後面有徵求照片的活動

有「孕味十足」、「一對寶」、「俏爸媽Q寶」和「連環泡」四個單元

不過小熊現在還在我肚子裡,所以除了「孕味十足」,其他的單元我似乎還沒有資格參加

心血來潮,就給他報名下去了!

翻出上次情人節我和老公去宜蘭真情民宿拍的大肚婆寫真集

挑來挑去最後這張黑白照片雀屏入選,因為我覺得這張的表情最自然流露

希望有機會入選囉!哈哈!



================================================================================================================

後來老公覺得另一張比較好,因為這張太黑了!所以我又重寄了一次= ="

反正就寫說~~不知道黑白照片行不行,所以再補上一張彩色的,哈哈!






你們猜....哪張會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